2005-04-16 22:09:04咻ˋ ㄨˇ碰 豬a#

狠不下心 … 要抓抓不住!

妳說妳以後決定自己活 轉眼成空 無人港口無情風
我的眼神隨波逐流 被妳拖著走 不想就此罷手 想不透

以為會幸福 然而卻孤獨 寂寞公路 頻頻回顧來時路
妳像濃霧 我就好像一棵相思樹 沒有誰為誰停住腳步

要抓抓不住

狠不下心 恨不了妳 妳早就不是我的妳
          ﹏﹏﹏﹏﹏﹏﹏﹏
冰上的火漸漸微弱 融化了我淹沒我
狠不下心 恨不了妳 我早就應該要清醒
一年四季四個冬季 一滴眼淚十個妳
狠不下心 恨不了你 早就應該忘了妳


前幾天,翹課前,跟皮蛋聊到有人‵關心′的好,我說呿… 根本沒人會關心,皮蛋:不會吧!37會關心啊!她?可能吧 。。 之後米漿腳(據說是扭傷,隔天才知道是骨折)放學後老師留下來訓話,一直罵到最後,突然說前陣子你不是才說好要拼英文嗎?為什麼最近卻感覺又要放棄哩呢?我那時很想說,從前,有個人鼓勵我,要我學好英文,現在卻變得不聞不問 。。 再也聽不到你糾正我單字拼錯,罵我文法不通 。。 啟程是妳 。。 終點也是妳

以前我曾經說過,因為妳快樂,所以我不算最難過,因為至少我還知道妳是快樂的… 現在我才發現,我的痛苦來自於妳快樂,妳的笑聲讓我回想起以前那些日子… 有一節下課,我一樣禁足的看英文,窗外看到一個女的,好像好像妳的背影‥ 一直覺得是幻覺,妳還在跟其他男的玩的很開心啊… 怎麼會跑到窗外呢?才看清楚那不是妳。 放學悶悶昏昏的騎回家門口,才發現有什麼事沒做,載我妹,對吼。 再去載她的去程,再上青看到一個女的,我以為又一個跟你背影很像的女生,再看清楚旁邊的人,才確定是妳,不敢正眼看‥ 只好以低姿態快點通過,回程的路上一直再考慮要不要繞路,最後想說很想看妳們在那幹麻,想說在對面應該妳們就看不到了,結果… 還是被妳們看到了‥ 好想一直讓妳看不到我的角度而我卻可以看得到妳的地方 。。

被禁足的那天午休吃飯,大家還沒吃飽我只好無聊的拿起還沒看完的1下第5課,沒想到寫著寫著‥ 想到一些事眼淚就流不停,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在學校崩潰… 我以為我還撐得住,一直到小葉拿起衛生紙然後把課本抽走,說是因為會濕了課本,妳打掃的時候我想用側面擋住淚,覺得好像不行,就乾脆趴著擋,丟衛生紙的時候我右眼又滑了一滴淚,我眼角好像看到妳有看到,我不確定,好丟臉⊙⊙a 衛生紙,擋住想哭的眼睛,卻擋不住,妳要走的決心。 在午休的時候,et一直拿著衛生紙給我,大約有10張左右~ 有好幾次我好想舉手跟老師說我受不了了,能不能破例讓我出去透透氣‥ 一直到音樂課的時候還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 =| 米漿安慰著我 。。 一直到自己的心完全靜下來的時候才恢復正常>< 然後對著所有親人像講遺言般的,一個一個訴說著對不起的事,然後對著全班的一些人說話,之後,看著天空,有人往下丟著瓶子,咻 。。 碰,是不是就跟它一樣摔下去不會痛‥ 人生第一次有自殺的念頭。

呿… 關心?我根本沒有朋友了,世界末日似的,我扭傷,最想要聽到的關心沒有
半個,反倒是陳媽‵鳥籠‵一些普通朋友問我~ 最想聽到妳,羿,卻沒人問我,蘇北我則是知道他的為人,他不敢問,也知道我愛面子‥ 而米漿受傷!一堆人來問他 關心他 連羿a新聞台也全寫是他,我看了作何改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