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8:39:08湛月

疏離

還記得嗎?一年前,我們很好不是嗎?
一起笑過,一起哭過,手牽手度過每一個難關。

但是,在我此時拍上你肩頭,你回首的那一剎那。
我覺得,我們不再是好朋友了。

或許,你有了新的翅膀,新的知己,不過你得記住喔!
你曾經有過我這麼個好朋友。
你現在應該不是當年那個沒事就巴著我的愛哭鬼了吧?
沒有我,也要堅強喔!我希望妳的眼神可以告訴我:
「沒有你,我也可以很好。」

在你眼中,我或許不是最理想,最棒的朋友。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但是我還是希望看到你那麼最美最美的笑容。
我沒能推開你當年受傷的心門,就讓別人來解鎖吧!

我們不是最喜歡一起唱歌的嗎?我相信已經有人取代了我的位子了
,即使我不在,你也要開心的唱歌喔!

我最了解你那單純好騙的個性,一不小心就會被男人拐走,希望
新的護法可以保護你,不被拐跑。我永遠忘不了,那兩年的一幕一光景。
那永遠是最美好的回憶,有酸有甜,有苦有淚,那段回憶,會永遠烙印
在我心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