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2:46:23腦殘

我嘟一天!!

今天真倒楣


下午第2節下課去找人打牌


最後有白木自己把手機弄掉居然還怪旁邊的


旁邊的還是他的好朋友勒!!


今天為了他跟他嗆起來


因為我就是看不慣他的個性


雖然ㄚ美在旁邊但我還是忍不住嗆他


連自己的好朋友都要打


這還算是人嗎??


今天為了2個人的事被搞到快掛了


自己把手機弄掉還怪別人


我在你都要打了不在還得了阿!!


最後我只嗆他一句:每送出來共.別逼我動手


最後打掃時間發生了一些是讓小狗怕的要死


在放學路上...........


遇到ㄚ美


突然的變成他兒子= =


後面勒!!


(跳過吧!!)


因為勒??


不說=ˇ=


最後去崑崙


後來勒!!


沒事


回家


一樣沒事=ˇ=


到家


一樣沒事=ˇ=


最後勒


一樣沒事=ˇ=


到晚上勒!!




























不說=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