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1:21:43頂呱呱♥

包容

現狀的壓力,讓我不想理會
一直壓抑著,事情也已經到一段落了~
不管是球隊的事還是情感上的事,
都要去學會包容~
或許做的不好...



一再的反省自己這樣做是好的嗎?
會不會傷害到人?如果這樣做是為他好呢?他會成長點媽?還是鑽牛角尖著?
我想我也知道答案了~
我反省,自己的包容 實在不大
很容易就影響到心情..
會影響到我心情的人都是我們這一家人
我看的太重,讓他覺得我是責罵..



也看得到壓力的存在,
我還是不太會解決事情,我只想把我想說的話說出來.
我的感受,但這樣是沒有包容心的!
心理一直扎雜要有包容不能那麼沒耐心..
我反省我學習我要如何處理我要如何包容..
讓自己更有耐心點~



總之 我會加油!

上一篇:責任

下一篇:我在學習

">小小象< " 2007-09-18 19:41:24

雖然事情是告一段落了!!
但是要去想想如何學會包容.
而不是忍耐~懂嗎??
說出來滴話要去思考怎麼說才不會讓人認為你是在罵人...
而是再拉他一把...

加油~~
你可以滴
練球也繼續加油...
別讓別人來影響你自己...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