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9:32:55娜﹏塞﹋Free˙..。

好咖心~謝謝關心︿︿

今天ㄋ

喝喝

很不幸的是我竟然睡到12點!

我跟人家約12點!

結果我還遲到

拍謝拉

不過ㄋ

我要跟有跟我出去過的人說一聲
:拍謝拉

每次都要等1個小時或半個多小時甚至還要等1個多小時

真是的

不過遲到是我的天性ㄋㄟ

我會改的拉= =+

拍謝拉

不過ㄋ

很好

都沒下雨

跟我得浮濫的出去玩

一路上都好有話聊~(好像約會唷)

是沒錯

算約會

呵呵

不過不要把我當"T"唷

呵呵

她...........

人很好

不管我以前怎麼鬧脾氣

她都很會安撫我

我失戀

她抱著我

我生氣

她幫我打包不平

謝謝!!

原來其實知心朋友也很好交 但很少

簡直是稀有動物

到了的時候

我們在哪?!

我們在西門町!!

哈哈

這是我們年輕人最會去的地方

我們去誠品116

猜!

我們在幹嘛

我們去吃冰

挨~

都忘了帶數位相機

這是我第二次吃最貴的冰

125圓

媽的

好貴唷

不過ㄋ

跟老朋友出去吃東西

很直得

我們還去元氣美人

那邊有好多拍貼機

我想大家都有去過吧

很好玩唷

不過ㄋ

拍的貼有點失敗就是了

呵呵

我們還去看的"森林保衛戰"

很好笑ㄟ

哈哈

真的很好笑

超級超級爆笑

看完之後我們就回到自己的窩囉!

呵呵

很高興

也謝謝你們曾經跟我同個補習班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在晟揚會努力的

我不會在墊底了

我也不會在想念那邊了

但.......我不會忘記你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