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3:32:53娜﹏塞﹋Free˙..。

大人都是白痴

媽的我看到的大人為啥都是爛的呀

幾乎每個爸媽都說為你好為你好!

但是從來都沒有想過我們願不願意這麼做

我討厭!!

因為她們真的很賤

心情不好打小孩罵小孩樣樣都來
心情好的時候來突襲小孩的報台

媽的

都以為我會在你的"關愛"下過的很快樂

媽的

你認為大家都是好的

而我就是永遠最壞的

那你說的跟作的卻是不一樣的

說啥我沒練音樂

對!我是沒在練

是因為我不爽你跟我說話的口氣

不是嫌家裡的電子琴爛

是嫌你最巴太賤

!!

根本就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我要的是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說啥我自由的話天下就大亂了



那你ㄋ

你沒有小時候過嗎

你不會有想過要自己自由嗎

常常把你以前的遭遇跟我說

我的命!

是跟你不一樣的

如果叫我跟你一樣的話

那你生我欉殺小的

你說啊!

你的命是勞碌命因為你根本就不懂得在生命中找到快樂!!

而我ㄋ

就算過得不快樂

我也要讓我身邊得人得到幸福

自己也要檢討一下

不要什麼事都是小 孩 子 的 錯!!

有沒有看過這種人

問她說你幹嘛看我爆台

她說

因為我想關心你阿

根本就是個屁

明明就想知道我到底交了哪些不三不四的朋友

幹~

不管誰打電話到我家

都是罵

你那個不三不四的朋友勒

哇靠

媽的

憑什麼說我朋友不三不四壓

在外面我都比她們還要壞

還要瘋還要色



不懂我就不要亂說話

以為我很單純吧

事實上了解我的並不是你們好嗎



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都不需要你來說

因為你是個白木

不!是爸媽

都是...全部都是

靠還在淫叫是吧

去吃大便拉

有沒有人跟我是同感的回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