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8:10:08毛 !

好難專心ˊ_ˋ

最近好忙喔ˇ

只剩下20幾天喽

就要考基測喽!!

我要加油ˇ

我真的想專心都沒有辦法

因為是很在意有一個男人.........

我真的錯樓!! 你覺得我是說口說說的話ˇ

我也無話可說ˇ

那我還是會體諒你

對不起我 昨天說的話太那個喽ˇ

因為我不知道你是誰?聲音太像我朋友聲音ˇ

抱歉ˇ

我不是故意這樣子的口氣說話

真的是你打給我
我也不可能這樣子跟你說話ˇˇ

我說的是冷淡 部是冷戰= =

你真的不相信我也沒有關西ˇ

我只是想說我不想結束ˇ

我真得不也不想放棄你

心裡感覺好痛ˇ

是因為你今天傳那個簡訊我就 看樓ˇ
很難過......

我哭出來. 因為心裡還有你 我想很多

我怕吵到你 你會覺得我煩...

我就不敢說神ㄇ?

最近會很少上電腦 因為我爸會步讓玩電腦 = =

喝喝ˇ

婐感覺我們對方都兩個都要冷靜依下好喽

看你都這樣子ˋ我很難受

因為我不想吵 我真的很想哭ˇ

我還以為 不吵喽已經結束樓

最後你還是對我說一句話 我們結束

可是我不想要 可以嗎? 我只想要我們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