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23:07:40依影☺

我很善變















我很善變

對人的感覺一下好一下壞

我很善變

覺得任何事情可以很簡單

不鬧脾氣

生氣就有生氣的理由

快樂就會快樂的自在




鬧脾氣的人總是自私



不為身邊的人著想

鬧脾氣的人總是幼稚

像心智不成熟的嬰兒

因為感到無可奈何


但只能維持自己的懂事


會針對某一"點"而討厭一個人


但看到她好的一面.有趣的一面

總是會心一笑.接受她

 

我很善變



不能完全了解和認識一個人

看不見她們內心想說的

觀念和個性的不同

有些事

覺得無所謂.但有些人就會很在意

有些話

說的直接妥當.但卻輕易傷到對方


我很善變

因為找不到一個平衡的相處方式



因為找不到調調和自己相近的人


因為不了解人心

所以我的生活總會有很多轉變

有好有壞



我很善變

一再的讓自己努力去了解別人

又一再的退縮

覺得累.覺得厭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