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01:17:42依影☺

仁愛圖書館?????????????????????????????

哈哈ˋ

原本不想增文的ˋ

可是我遊戲一直斷線= =

煩ˋ

所以來增文啦!!!














■=重要必熟記



■=不是重點


■=內容

















































今天8點多起床xxD



超掙扎的xxD





到循環站時還遇到泡菜耶!!!!!!

  (謝謝泡菜送我貓貓鏡子)

哈哈哈xxD











































肚子超餓的就先去麥當勞吃個早餐啦!!!!


鬆餅很好吃


而且我運氣很好

有多一塊肉耶!!!

吃的真是太撐啦!!!










最後我們就走了一段路 

到了仁愛圖書館這間圖書館xxD


很大很空很安靜呀!!!


而且那裡的管理員超好!!

看到每幾小時就去清一次廁所!!

真愛乾淨!!

那裡還有一堆書給以看耶!!!

有網路小說喔!!

還有心理測驗ˋ財經...點點點的


就跟一般圖書館差不多

只是沒有那們多書!!







下午去吃飯

沒想到大家都沒吃過素食

竟然都給我說不好吃

明明就還噗錯好不好

真是名副其實的肉食性動物耶!!
偶爾吃素食也噗錯呀!!

哈阿xxD



















最後我去剪個流海!!!

剪的實在不怎嚜好!!

有點後悔去剪
一直打電話ˋ

小孩AND周慧雯都沒接

而且我也沒吳欣予的電話


最後看到
大竿林

就上車啦!!!!!!!!!!!!!!!!!!!!!!!!!!!!!!!!!!!!!

不好意思ㄋㄟ!!!


















好險有搭到這班公車!!

因為我在公車上遇到以前的同學林某某

                                   (這是重點↑)

哈哈哈xxD


醬這車上才不會無聊呀!!


還遇到學妹勒!!!
(他不是重點↑)





總而言之

今天很開心呀!!!


只噗過都沒看到自己的書ㄚ!!!!!!!!
























今天的用功學生有:

應道人數:4人
實到人數:4人

這四個將來前途無限啊阿阿阿阿阿阿啊!!!
(不知道要說什麼ˋ語無倫次的!!!!)







算了ˋ


閃~


















































































































































睡著著去

李映 * 2009-02-22 13:09:29

久久久久久
才看見你新增了這一篇文
害我當下有好感動的FUˇ


學妹不重要?
那他也太可憐了吧=口=
唉呀呀
人家做你學妹太慘了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xxD
學妹不是重點啦!!!!!
2009-02-23 22: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