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8:17:02依影☺

今天今天

 

 


 

 

 

今天早上 一大早的

就聽到電話聲

想說是誰的啊 吵死了ˋˋ

結果是我的電話勒ˋㄎㄎ

打來跟我說今天要去做網博是吧!

講完後就 繼續睡

 

 

 

後來想想還是去好了ˋ

反正我2點也要出門

早一個小時沒差吧!

到了之後就打給大婷看看他們到了沒

才剛講完 就看到大麥克下車 大婷在後面 哈哈ˇ

結果在循環站完全沒看到人=口=

想說是不是遲到啦ˋ

就打電話call啦ˇ

剛剛好嘛 一人一個 三個人同時打

哈哈ˇ很有趣吼你們也是三個人輪流接電話吧!

明明是同時間打 接的時間還真不一樣勒=口=

 

 

 

 

 

後來就先去採訪 "張仙"    ←好像是這名子吧!??

男生點一盤 女生點一盤

那個老闆真好 可以讓我們訪問

還可以拍照呢!!哈ˇ

拍照時就要比"讚"的手勢啊

有些人還真沒默契比"YA"勒=口=

是在"YA"個什麼劲兒啊!!

 

接著我們就想說三兄弟豆花再買一送一嘛!

就去吃吃啦!!!

超冰的呢!!

大麥克還嗆我說 我的不好吃

呿呿~明明我的就比你們的好吃!!

哼哼!!

 

 

 

 

後來陳友文就打來啦!!

我們剛好也吃好要解散了ˋ

麥克組長說 下禮拜六再繼續

然後就去找有文啦!!

有文超快的!!

買個卡片 剪個頭髮

在逛逛 不到一個小時就好了耶!!!

喔喔喔!!超厲害!!

後來就繼續逛逛逛 去看鞋子什麼的

等下一個時間到

因為我還有下一攤

哈ˇ

很忙吼!我!

 

 

 

 

 

 

再來跟小小孩就也是去買買卡片什麼的

在選卡片的時候 就聊聊講講阿ˋ

然後我就突然挫到ˋ

突然看到認識的啦!!  也在選卡片ˋ

哈哈ˋ

 

就買買逛逛阿!!

感覺廟口真是超無聊的

都走膩了呢!!

結果還看到我們班的班長在糖葫蘆那裡打工呢!!

哈哈ˇ

 

 

今天警察超多的

不知道在幹麻

每個地方都有警察

真是超怪的

而且我還直接重他面前走大馬路都沒差耶!!

哈哈ˇ

我看很多人的不敢走

可是有兩ㄍ男的走過去 SO 我就跟著走了

也沒事嘛!!!!哈哈ˇ

 

跟小小孩逛逛後

就要回去啦ˋ

我看一下手錶公車好像跑了說

誰知道一抬頭就看到我的公車開過去

我就趕緊衝啦!!!  直接穿越馬路

哈哈ˇ

好險有趕上呢!!!

到了車上才突然想到

我的東西在小小孩那裡耶!!

嘿嘿.."

 

都快到家了我妹才打給我說要出來找我=口=

拜託 你們以為我會多晚回家喔!!

明天還要上課勒!!

而且我是乖小孩耶!!

你說是不是ㄚ!!

 

 

 

 

 

 

 

 

 

 

完畢!!

 

 

 

”★。小小孩 :) 2008-12-26 22:05:06

現在新出來的
推薦文章
酷!!!!!

給你推薦一下喔

版主回應
嘿阿ˋ
越來越先進啦!!
2008-12-27 18:30:17
2008-12-25 23:49:24

hi
很久沒來那樣
沒辦法這學期很忙

很久沒一起回家了
真懷念你的低笑點=)


2年級 很累吧
希望你可以ㄍ一ㄥ過3年畢業
這樣前途無限光明喔XD


謝謝你的卡片
很抱歉沒準備 太忙一張都沒寫



我的無名不用偷偷去
正大光明點咩!


聖誕節快過完了
趁最後時間



祝你聖誕快樂^^

版主回應
哈哈ˇ
低笑點好哇!!
嗯嗯ˇ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3年畢業一起前途無限光明xxD 哇哈哈~

嗯阿!
沒關西阿!
就算你沒有要送我卡卡ˇ
我還是會送你呀!!
這是我慣有的習慣嘛!! 因為我想送壓!!

哈哈ˇ
下次會正大光明的啦!!

不只要聖誕快樂ˇ
要每天快樂壓xxD
嘿♥
2008-12-27 18:28:17
李映 * 2008-12-21 20:23:08

是張仙噢?
我以為是什麼山的耶xDDD
哈哈


看的出你今天超忙的
明明就A比較好吃吧
哼哼ˋˊˊˊ



還有
猜猜我是誰有那麼好玩嗎?
xDDDDDDD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ˇ

所以我特地把字用""阿!!

就是要你看清楚壓!!

是張仙唷!!

哈哈ˇ

A哪裡有比較好吃呀!!
明明就B>口<
B萬歲!!

好玩ㄚ!!
你不覺得嗎??=口=
hahaˋ
2008-12-21 2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