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0:28:34---大牙齒↗

目屎光閃閃。

一開始本來就是抱著會不會哭的心情去看,因為本人比較少哭...可是有很容易哭,可是哭點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沒想到看了也還沒哭,可是我想原因有幾點,1 電影院裡面高中生太多,導致一堆像智障的在笑,摧淚最高潮在那邊笑,智障死了,我想現在的高中生可能不適合看電影,目前跟我去看過電影的高中朋友只有一個沒有一直講話,其他一直講一直講,嚇死我了,看來台北的人民素養也沒有很好,還是中壢的威尼斯比較好,想念大顆痣了,每次跟他出去看電影,都會很安靜,我看電影也是很安靜的,而今天...算了。
這部片,聽說在日本賣得很好,而我看劇情也是頗好看的,而我進電影院時,演了沒幾分鐘,我就慢慢被男女主角給迷上了,看著男主角那麼辛苦的帶自己妹妹,看著女主角從一個清純可愛不成熟的高1生,慢慢的變成成熟穩重的大學生,最後,男主角因病而亡,女主角收到在男主角生前要給女主角的信,而信上寫的都是男主角未來要做的事,夢想,可惜,都已經做不到了,裡面還送一套和服,剛好女主角成人禮的時候就可以穿,其實我看到女主角穿和服的照片時,真的有點鼻酸。這部片給我印象沒有很深刻。可是,真的滿好看的,同伴的人有人說剪得不好,是因為男主角發病身亡,被搶救時沒有全然撥出,就突然看到男主角被海葬,可是我覺得,這樣才是好的,選擇了老套的劇情,女主角在醫院大喊一聲,哥哥,我相信,聽到這一聲,就知道男主角已經死了,也讓我們清楚的了解,男主角對女主角所做的犧牲,可以連生命都不要,只為了保護怕雨聲的女主角,冒著超大號颱風。對我來說,真的很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