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1:58:35---大牙齒↗

幸福‥

很多人,包括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幸福,為什麼不能生在有錢的家庭,為什麼自己長得不好看,為什麼自己身材哪裡不夠好,哪裡有缺陷,為什麼不能再聰明一點,這些我相信都是大家共有的報怨點,可是,最近我看了好多好多文章,電影,電視,都發現其實我們夠幸福了,我們能夠健康的活著,能夠在人群裡、大白天下,自由的活動,可以跟朋友好好的聊天、出去玩,可以在沒有任何疾病、障礙在身,這些就已經夠幸福了不是嗎?或許有人是要家裡有錢、有個男人/女人可以愛,得到親朋好友的關懷,等等的,每個人的幸福點是不一樣的,可是對於我來說,我就已經對現況很滿足了,可能稍微還是有點不悅感,可是真的真的,看到一些很可怕的故事,覺得好險是生在台灣,好險出生時沒有病,好險我的頭手腳都還可以用,還好我是在這種家庭出生,真的很幸福。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個人的幸福喔!有錢找我分一下吧。
我咩我咩! 2007-03-29 22:52:38

誰說你沒有病!? 你疑心病很重! 然後又有點神經病! 請你去幫我教訓新信杰好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