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1:34:17---大牙齒↗

FRIENDS 連彈!! (彭八銘2)因為他回覆得太不要臉了

嗯,看了你的回覆,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或許就如你所說的,可能吧。可是每個人不可能都只擁有一個朋友,或許我沒辦法像你打文章一樣那麼可以清楚表達你心中的話,沒辦法像你一樣把你的內心給清楚的呈現出來,可是,我可以簡單的告訴你,你也是我國中或許也是未來的不可或缺的好朋友,當然,我一直都沒有忘記你,我跟大顆痣從來都沒有缺你一份過,只是..好吧,竟然在這裡我也可以勇敢跟你說,你真的太挑了,或許不是你願意的,真的是你媽的關係,可能也是你星座的關係:獅子座,我們要做的,只要你不願意,大家也都不用做了,這是原因之二,所以你不愛的我們也都不會找你,原因之ㄧ,意思就說這才是主要的原因,那就是你太忙了,既然在這裡,我也把我跟大顆痣,討論的結果說出來吧,那就是你有時候不太會考慮到別人,可能每個人都會這樣,可是你有時候真的說出來的話,做出來的事,有些都會讓人不受到尊重,讓人會很無言,可是當然你也有優點,每次有什麼可以跟別人分享,也不忘朋友一份,我們忘記要做什麼,你也都很細心的提醒我們,還有很多,可能比我還多(怎麼可能),所以希望你可以改掉上面的缺點,可能不是很容易,但是大顆痣會幫助你的,阿~~還有以後的未來的等等,我們當然也不會少你五份!
因為寫得太好了,給大家看吧,搞不好會有出版社找我出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