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1:42:24趙ˇ

( 陪考 )

pic- 嘿 我超蠢的爸媽 (可是我愛XD)




是的
今天跟老爸還有阿嬤and他朋友
一起去中華高中陪考ˇ


去到那的時候
還要再等一個小時 他們才到休息時間
所以就跟老爸聊了好多 哈哈 好久沒見面了耶 >\<


時間也很快的
老媽就來了 嘻 有沒有很驚喜阿
蠢老媽還摸摸我的頭 嚇到
可是你說會帶給你幸運 是真的嗎 =.=?
不管啦 總之你還是一樣傻 哈哈


後來還找不到王鉦勒
結果才看到 嘿 王鉦
我們也好像很久不見了吼 XD


結果我發現
他們根本不是利用休息時間在看書的吧?
一直都在跟我們哈拉 @”@
還有 那個某夏阿 講了一句話
都沒有一個字是對的 對吧 王鉦 =ˇ=
看來他考昏頭了!!!


時間也很快的
他們又去考場了ˊˋ
老爸這段時間又故意搞失蹤 呿!

回來之後 就拿我手機 猛玩俄羅失方塊
哈 真是認真耶= =



時間又更快了
他們出來啦
第二次考試也結束啦
那就代表 他們自由啦 我們可以好好玩啦
哈哈哈 等多久啦我?
你們怎麼補償我阿 - -
我可以超低優惠給你們噢 老媽跟王鉦
只要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就是給我最好的補償
不然的話.... 罰你們陪我好好玩這個暑假 ˋˊ
不准違約 一言為定 打勾勾了!!!!



我們也離開中華啦
王鉦沒要跟我們一起 要跟他同學(哭)


後來剩我.老爸.老媽
到處晃晃 最後地點還是到我家 (傻XD)



怎麼說呢
老爸每次放假回來都不是很高興
我跟老媽是不可能去恆毅陪你的
我們也都知道你很辛苦 但是要加油 我們都是支持你的阿
所以你要堅強點耶!!
不可以再是個愛哭鬼了噢*




後來跟老媽單獨聊了好多事情
是不是呀 多久沒聊了呀
什麼都聊耶 真是爽阿 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
我們最後聊到蟑螂
老媽最怕的 看老媽每個反應都很好笑
酷耶!
記得唷老媽 下次看到蟑螂的時候呀
就對牠微微笑 然後就 ”啪” 打下去就好了阿
今天教你的 要try try看噢 ^^



哈 感覺真happy阿 :)






王鉦
我相信你沒忘記
我們的約定
”逛完整個北部的夜市,在這個暑假內”
我相信你會帶我去玩的
哈哈哈 =\ˇ=
老媽也來參一腳吧 如何呀?
吊吊你胃口 XD







pic- 老媽和王鉦*
2007-07-16 10:33:30

有嗎

你說我的style噢?

敘述太清楚是唄?

我已經脫離了 XDD

沒看到我文章現在都很簡潔嗎 XDD

版主回應
那是因為
陪考那天真的太多笑點了
不打出來 讓你們回想當天的笑點怎行呢
不能放某夏逃過一劫 XD
2007-07-16 22:36:56
2007-07-16 10:22:17

嘿 怎麼感覺這篇好像是王鉦打出來的喔XD

整個像是阿鉦的敘述法 哈哈
不過我還真的欠你電影欸 真是的....
要不要換你請我呀(什麼道理)

我真的不敢接近那種噁心生物啦 還打咧> <
不過話說回來 好久沒見到你了 昨天真的嚇了一小跳 很高興你來陪我們XD

版主回應
管你噢 這是正版的趙咩敘述法ˋˊ
你也知道噢 什麼鬼道理
要不要到時我們一起過生日算了? XD


我也很高興能ㄉㄧㄤ你
2007-07-16 22:35:38
2007-07-16 10:03:55

上次在公車站才見面阿

哈哈哈哈

亭姐今天真的超傻的 XDD

補償你噢

我跟你老媽討論討論 XDD

嘿嘿嘿

逛夜市噢

如果OK<不然就下午出去>

因為我不知道我老媽會不會讓我那麼晚

一定要拖某夏一起去

因為不是有人要請你看電影?

哈哈哈

也不是有人要端火鍋到某夏家?

一直暗指 XDD

版主回應
不准不准 沒有討論餘地!!!
不准不准 一定要陪我出去玩ˊˋ
不准不准 現在不是冬天阿 還不用吃火鍋
至於電影阿
一定要叫他交出來 XD
2007-07-16 22: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