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4:13:14黑麻糬

傻傻的愛你和想你

不管他要去多久,必竟我答應你的事,我就要做到,雖然你明天早上要去美國了,但我希望在你走之前,我要把話和你說清楚,要不然我會自責一輩子和遺憾...我現在要拿出勇氣和你說清楚了,我想這是我和你的考驗吧!不管我怎麼逃避到時候時間一到,還是要解決,不如現在解決不是嗎?我知道你看到我難過,你也會跟著難過,我相信你會不忍心我哭那麼多次吧!但....我無法不難過眼淚無法停,我現在很想找人說話,好想把我心裡的事通通一起解決,壤我好好哭一場吧!讓我好好的發洩一下吧!我答應你我會盡量心情,可以嗎?我已經仔細的想過了,他是我唯一第一次放真感情下去的,我不可能和他分手,必竟這是我答應你們的事,我一定要做到,我好在乎他,他在我心裡好重要,現在終於體會到了那種心情,我好愛他,我好不想放手,不該如何是好?我想我真的放手的話,你會看到我比現在還要難過和痛苦,不管他心裡在不在乎我,重不重要,那都是都不重要的事,重要的事就是我心裡他是重要的就夠了,我相信你會了解,我壓力好大喔!我壓力大心裡就會更難過,更捨不得,我好擔心他喔!沒有他在我身邊,我感覺好怪喔!好像我身邊隨時隨地會缺少了他,現在的我沒有他在身邊,我無法得到真正的快樂和幸福,不管他要去多久我都會等他回來,畢竟這是我答應他的事,我一定要做到,其實這半年裡,我不會再交任何一個男生了,因為我好累,心裡也只有他一個,我無法放下這個包袝,在我心裡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取代他的位子,恩為他真的在我心裡好重要,無法缺少的東西,他永遠都是我的男友,我希望你能懂我的想法,我還是最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