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3:15:21mm.

每日虛脫



   從二基考完的那個禮拜一開始
   游泳大隊號招了四名成員
   每天游泳日
   耶耶耶我都沒缺席欸
   游泳很好玩好舒服
   但代價是
   沒有瘦身到還變黑
   其實那也不能抱怨
   因為呢游泳玩就進高熱量食品
   真不自愛
   
   
   功夫熊貓不差看
   最近有太多想看的電影
   死都要去看
   

   來講講西門那天
   就我們四個出去玩嚕
   跟寧好久好久沒見面了
   所以勒就很開心的幾個小時阿
   吃麥當勞的時候
   一直拍我害我壓力超大
   我承認我肥胖還吃那麼多
   是不自愛的行為
   但沒辦法 
   克制不住囉囉囉

   
   最近也長跑師大夜市
   不是逛街
   都是去吃東西
   成員有說要減肥的三人
   我文婷庭庭
   我們吃了十樣東西
   每個都超美味
   最後因為受良心譴責
   所以從師大夜市走回景美消化消化
   腳有點承受不了上半身超酸的
   

   基側分數就不談拉
   因為對自己很失望
   去死吧去死吧就上私立的阿
   希望我能跟文婷同校
   

   下禮拜一目標士林
   吃東西去唄
   有運動應該是不會發胖
   粗狀處快瘦下來唄


   還有還有
   八仙八仙福隆海水浴場
   黑熊的夏天
   耶耶耶耶耶耶耶
   真的要來了
   
   嚴重睡眠不足-.-(咪咪眼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