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2:08:11我..想回到從前

4/19 作弊!!

埃....無言= +!

想不到...真低想不到= =!

溫刀阿忠(翁國忠) 盡然作弊...被發現........埃ˊˋ

我一直認為 他很單純 很誠實...埃!!!

想不到真的想不到...不知道為何 替他感到悲傷也感到生氣...

雖然平時和他感情不算好.. 也常常噹他= =! 但我從來沒想過要打他!!..

因為很多事其實他都幫我做好了= =! 且..雖然他年我的名子都不會唸..
(就算給他看制服還是唸不出來)...

埃 今天那個英文色老頭..盡然直接往他頭扒下去..還把他趕出教室..不讓他繼續上..明明剩不到幾分鐘就下課了ˊˋ...

我看翁國忠的表情!!真的~~真的@@快哭出來了.....................

埃= =!從他投八下去...明知道他那種人..那種人...蝦咪都不會...大不了不讓他繼續重修...也沒必要打他投吧= =!!

真的很XYZZE耶 糙..................................................

只能用傻眼代表 ...不知道 我不了解= =! 我只相信翁國忠現在一定在哭!!

一定很傷心....難過低= =!!!!

〃大㊣摳﹋ 2008-04-20 23:28:51

黑咩 我們那ㄍ英文老師 我操=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