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0:56:10我..想回到從前

4/14 默默的....

...埃!!~~今天看你的狀態...
我心情也很難過 難得一天上限...雖然沒跟你說啥
但看了你的狀態 一樣很累...
累...非比尋常的累...不是工作上課的累...
事...說不上來的!!!
看到你 想到以前 在想到現在
發現我失去錯過了很多...我遺忘 拋棄 放棄了很多
很多很多 得到的東西..太多犧牲..犧牲了!!
我..不再是我..我也不知道了!!!
失去犧牲遺忘放棄拋棄絕望..遠遠比得到希望擁有來的多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越走越遠了 不是向前 而是往後 不是正向往後
而是偏離軌道...但..我卻不知道我偏離的是那個軌道..
我..想回去 回到過去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