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2:06:52我..想回到從前

我家隔壁死人...

據說是自然死亡...
但是~~注意優~~~你知道他是幾月幾日死亡的嗎??
也就是農曆7月1日死亡(鬼月剛開始@@挖勒...)
蠻多人去那上香的(幾乎都小孩= ++大人只是小孩的1/4= =+那個阿公7X歲~)
想起來就毛毛的....
可是他只在她們家那一排貼紅紙(貼在門口)
我們家那牌盡然一張都沒貼!!(雖然我不知道門前貼紅紙要作瞎咪= =+)
看起來好下人= =+
其實他跟我們家野蠻好的^^(因為每次載他去醫院的都是我爸><"我爸開計程車)
他的頭七剛好是七夕情人節(挖勒= =+真帥)

反正情人節我一定會約到[她]
因為那天只想跟她在一起><"
但很多人都說我一定不敢單獨跟她出去(這是事實= =+我怕我會連話都說不出來= =+我不是膽小!!我是害羞><"懂嗎??)
反正我約她出來一定不會洩氣= =+
有胖子和大家的加油我一定會越來越勇敢的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