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3:23:28髮如雪是唯一。

如果我這麼的愛妳,妳也會這麼愛我嗎?






我並沒有害怕單獨一個人,

只是我想要擺脫掉那空虛感,

那種溫柔的感覺,

我以為還在身邊,

妳已經走遠,

我回頭想念,

妳說,

我該不該好好對待自己,

去年的冬天,

是個適合分手的季節。

這種悽涼感覺,

好鮮豔。

好想好好愛妳,

但是我不想讓你知道,

我總怕妳有天會離去,

和妳的開心回憶,

怎麼忘記?










但,

或許就是太愛妳,

或許愛妳勝過自己,

或許有天妳會懂我的心,

或許有天我們坦然的打聲招呼,

或許我們還能見面,

或許我們還是朋友……

那時候的或許和現在的或許,

意義早已經不相同了,

以前是奢望,

現在是祝福著妳的未來,

是該做個結束了。














過了秋天,

我會慢慢習慣這一切,

在來是沒有妳的夏天,

怕什麼?

我還有很多好朋友呢。

孤寂感也很不錯。

到了秋天,

我也可以過個很溫馨的季節,

不用想像妳在身邊,

不用感覺。

冬天,

我讓自己享受單獨的傷悲,

嚐著紅酒,

懷念一下冬天的感覺。

只是看我自己要不要面對。






我只是妳生命中的一部分,

但我很開心妳能填滿我的生活,

未來還很長遠,

時間會沖淡這一切,

療傷止痛便醜了在所難免,

不加思索,

我能確定,

是該好好振作了,

不只給你一個,

也給自己一個,

最大的鼓勵,

加油。










我會笑著說:






再見了,

陌生人。












: )

上一篇:撒野。

下一篇: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