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3:08:38髮如雪是唯一。

encourage








今天去看了某人的網智,

然後害我差一點又哭了,

那個人比我堅強多了。





我跟他說,

就位了自己在勇敢一次吧,

因為我,

失去了那次權力,

就永遠失去了,

我不知道怎麼去說,

或許真正董我的人可以不用言語就知道吧,

因為,

我們很相像,

某人你知道我在說妳吧,

哈。

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然後我今天不開心,

因為沒下雨,

沒了那種感覺,

想找回熟悉感。








最近又一值在狂聽聯合公園,

屬於美國的那張專輯,

i can’t be who you are.

只能藉著幾張照片,

一直的想念,

Leave Out All The Rest

是我那邊最常聽的,

還有好多,

我還想念著,

用筆電打功課然後聯合公園放的很大聲,

我就睡死在我的電腦上面,

然後有人是因為吵到睡不著,

下來關音樂發現有人居然可以睡的那麼的熟,

害我都覺得自己很厲害。








我好喜歡,

天氣乎晴乎陰涼爽的早晨夜晚搭配著炙熱的正午,

太美好了。









給我滿滿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