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2:39:39藍小咘 ܤ゛

: ] ] 今天是所謂的『開心日』

今天九點多起床..
看到BABY的簡訊..
他說他不來惹 / 有點難過..
因為 BABY 他去上課..




所以沒打電話給他 ...
反正趕快用一用去西門運動會..
馬的 / 好熱...
依去沒看到我妹跳舞..
後來去吃早餐要沒看到我妹跑步..
真夠雖 ~~~



後來很熱..所以回家!!
真的很熱很熱..
所以跟鈴鈴聊完天就去洗洗香..
洗一洗心愛的打給我..說他要來找我..
摁 ..  很開心 XD 
還以為我就要自己一個人了咧..
心愛的說:不要那麼快去噢ˋ我才剛下課..
我就說:摁摁,反正我在洗澡..
反正說完就掛了..



洗出來用一用吹個頭髮..用一用 
差不多了..
由於因為過度懶 不想走所以叫我馬迷儎..
馬迷她去洗香香 用超久的菈..
心愛的打來說:你在哪? 
我說:我還在家..
心愛的就說:那你什麼時候要來?!
我說:等等粑..等我媽一下..
心愛的說:摁..

後來過了一下( 其實有十幾分鐘了.)
心愛的又打來說:你在哪?
我就說:在路上了..
心愛的說:摁摁..
我說:宰等一下噢、要到了..
後來我要到了 / 不知道心愛的在哪..
就打給心愛的說:你在哪??
心愛的說:我在 7-11
我就說:摁、那我去找你..
( 馬的 / 我這個死路癡..忘了公車的最後一站 .. 媽咧 / 找很久  =口= )
後來就找到啦~~馬迷就去西門運動會
我一下逋逋的時候撞到照後鏡,媽咧 / 很糗 = =
反正牽牽就去逛了..毫無目的的隨便亂晃..
憨死了...
反正陪心愛的去吃飯飯..




去肯德基..心愛的看到林志勝( 打錯至別怪我我跟他不熟 .. ))
他也在看心愛的..琬儒她也在肯德基( 其實他們一起來的 )
 竟然打给我問我說我在哪..
我說:我在肯德基..阿你在哪?
琬儒說:我在肯德基阿。
我說:真假?!
琬儒說:假的..
我說:媽咧 / 昊呆噢ˋˋ
( 不知道幹麻以後,琬儒說他要上來找我 [ 我們在四樓 ])




心愛的是笨蛋..跑到四樓以後才想到要點餐..媽咧 / 很喘..
我跟心愛的說:去賣當當好了..不然他們在這也很怪..
心愛的說:摁ˋ
就去賣當當惹..超多人的餒..本來沒位子了..
我跟心愛的說:不然做那 .
心愛的就說:摁ˋ
( 聊了很多很多以後.應該吃完了粑!我們又是亂無目的的亂逛反正到了三四點粑就去搭逋逋)




剛好看到竹圍的逋逋..
就打給琬儒..後來很慢餒..逋逋走了..
他們說:可以搭桃園機場的..所以我們就搭了
一路上我跟心愛的一直睡..車上的人好吵 =口=
陸陸續續醒了3次..
心愛的他太累了 / 整個睡著.. 手機整個摔到地上..
媽撩 / 被嚇到..  被嚇醒..
反正睡睡睡..[  心愛的,有秘密你知道嗎?! 怕你在睡夢中沒發現 XD ]
反正到了果林我們下逋逋,心愛的還在逋逋上..他要回家 ..
本來想陪心愛的回家 / 可是琬儒她沒聽到 所以我們下車了..



先去琬儒家..待到七點多粑..我們就去夜市..
( 琬儒你家好有趣噢、在去XD )
去夜市逛阿逛 吃阿吃..
我們就去搭逋逋 ( 琬儒他要去拿東東 XD )
所以就一起做逋逋..
拿好了以後馬上又有逋逋了餒..
所以琬儒她就回家菈  = )
我也就回家菈 ...
一回家我姊就說:媽媽一直說心愛的很可愛菈




我馬迷這個死色鬼..
一直說我家心愛的很可愛..跟我姊大討論心愛的..
有夠憨的憨 /  真不隻到我馬迷想什麼餒..
我姊更扯..竟然和他大討論..
噢、兩個瘋子..

♥ I s 阿菡 2008-10-21 00:40:31

或許他們都愛妳那個"心愛的"


切心:(( 不是愛我-  -.

版主回應
噗噗噗噗噗噗噗..
XDDDDDDDDDD

不要笑死我囉 XD
2008-10-23 11: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