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4:46:17>●無名豆 

◤ 你是誰阿 ◢

(昨晚和奶奶去搞頭毛and買買買~回家看到昏暗的房間閃爍的電腦螢幕上出現一個超~特別的視窗---)
   
                 

                  ► 「你是誰阿」



啥啥啥?!什摸什摸鬼阿?(傻眼)
             
           老大~尼成功了歐!讓我亂無言的說- -

                       拜託~

如果尼知道我是誰,我就一定知道尼是誰!☜
 


    ☞既然都知道彼此是誰,那何必再多說一句:「尼是誰?」



如果尼不知道我是誰,我也不會知道尼是誰!☜



  ☞如此一來都不知道對方是誰,那我就沒有必要告訴尼我是誰扒?!

         
             

         
       1句從小即視窗中冒出的問號,讓這夜真沉阿~

                

                    

                        [ 完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