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2:53:27柚 柚

是愛♥ 的你們

我打我想說的話,好謝謝你們為我帶來的回憶


她們女人♥♥♥

我愛
麥片:老佛爺妳永遠最美麗最可愛,宰相永遠為妳效勞
小羊:說好手牽手一起走,妳永遠是我埃及艷羊
小批:老公老婆最相愛,不可以忘記我知道不知道
摩摩:喜歡妳的個性妳的可愛,我們的要好別人不知道
蛋殼:喜歡跟妳一起,妳是最可愛的派大蛋
班長:乾媽,妳最好了啦!nice王
學藝:古典妹,妳給我永遠古典下去
小西:我愛妳的熱情,我們一起分享開心
小ba:我要妳永遠可愛下去,阿柚柚只有妳專屬
橘子:成熟女孩,喜歡妳的開朗不做作
佩瑜:妳是大騙子,以後也要一起玩吹牛
小曼:最乖了妳,要在一起出去玩一起瘋
調調:我沒忘記妳妳也沒忘記我,我還要吃泡菜
歪歪:很high,要永遠開心一起high
敏如:妳好慈祥,好想在像6年級一樣一起逛街
鬼咩:以前的不開心全忘掉,新的開心等著妳
薄荷:感謝妳沒忘記我,我也沒有忘記妳
滅絕:認識妳多年了,還是要叫你一聲大姐
皮蛋:喜歡妳的笑容,笑容要維持
亞芸:每次看到妳都很開心,你的笑容太有魅力了
心如:明明就是個瘋妹,還要在一起玩打屁股遊戲



----------------------------------------------------♥

他們男人♥♥♥

阿豪:百看不厭的逼機臉,你就是笑點王
爛神:感謝你當我小家教,你真好。(要提醒你:不要抖腳.不要駝背)
憨霆:你真的像小孩子一樣幼稚,死脾氣
鐘狗:有心事就要說,垃圾車永遠開著
白雲:感謝你有點白目,我知道你是很好的
西瓜:感謝你是個帥哥,認識你是我的榮幸
阿楷:劉大帥你衣服很香,以後我叫你阿香
雞腿:腦子有洞的傢伙,謝謝你當我朋友
謝爸:感謝你很聰明,16班有你超級有面子
李豬:羨慕你這幸福的傢伙,其實你呆的很好笑
阿麟:我說你籃球很強強強,不可以偷笑
奶瓶:你跟白雲差不多,我也知道你很好
浩呆:不要小孩子氣,祝福你跟阿羊永遠相愛
丰姐:其實你是弱者,好想帶你去割眼頭,看看眼睛會不會大一點
奶罩:幫你寫歌有沒有感謝我,每次跟你比小考都很有競爭
花愷:不要在戴眼鏡了,其實你黑的很好看
鄒董:謝謝你讓我掃地可以混,你是所有衛生股長的模範
小白:相信我你眼睛真的很大,請把放大片讓給我
楊胖:謝謝你幫我倒紙類,都是阿羊太混了對吧


------------------------------------------------------------------------♥

他們老師♥♥♥

王明娥:感謝您這3年來的辛苦,我知道我很不乖很不聽話很愛擺臭臉,我一定不會忘記您的,
想告訴您其實我們都叫妳痣毛
石雅郡:感謝妳這1年來教我們數學,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數學課,大姐姐妳真的超nice,我最愛妳了
邱如君:感謝妳讓我知道我文章寫的很不賴,雖然你很機X
陳玉棠:阿棠帥哥,感謝你讓我上課吃餅乾,感謝你讓我上課睡覺,你最帥了
郭瓊惠:其實上妳課很不錯,感謝妳說故事給我們聽
李秋櫻:感謝妳教我們公名,我都聽得懂耶
李瓏瓏:時尚姊姊,感謝妳交我們地科,妳永遠最美麗
蔡曜輝:蔡老大蔡老大蔡老大,感謝你是個好禿頭
呂秀蓮:感謝妳幫我簽副總統的名字,給妳教體育比較好,那個蔡曜輝根本在混
李辛敏:感謝妳2年級教我們英文,妳甜美可愛的臉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

我們畢業了
又長大了
要分開了
不能在像以前一樣打嘴砲了

可是還是很想哭

好捨不得*

上一篇:不想用了

下一篇:叫我老大 ! ! !

★"將軍》= 2008-07-18 14:07:13

真感謝你幫我寫歌阿= =
我現在還留著ㄟ!
還真有點白目..

版主回應
真的啊!
好感動ˊˋ

要好好保留
以後才知道你是林昱齊*
2008-07-18 16:27:46
→KING KONG← 2008-07-17 23:22:37

更正~更正~
不是最嗆= =
我怎會打到最嗆= = 怪怪
應該是食物都在分來分去
我還幫你們倒湯倒飲料
居然忘記我ˋˊ
再說,我可是常常幫你們耶(有嗎?)
有,幫忙打人= = 幫忙吃東西.....
幫忙.....找不到詞了=口=

版主回應
好啦
對不起啦

不過我很愛916啊*
2008-07-18 16:28:16
→KING KONG← 2008-07-17 23:10:53

阿我咧=ˇ=
我失蹤了??
平時跟你最嗆的竟然沒給我PO上去.....
大膽刁民!
虧我服務你們3年也沒有個全勤獎!
但也還好你沒打我的大名
不然連你也不知道會給我寫成安抓
阿~~~~~~不管這多
一切聽自己最重要,不要太在乎別人的想法
再過2星期就要Say Goodbye 囉~

版主回應
ˊˋ
sorry
你要去高雄啦

一路順風
我們會想你!!!!!!!!
2008-07-18 16: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