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21:56:08’ ForEver ` 倪

最近的日子 ..

很久沒上線了 . .

最近還是上班又上課的日子 ..

雖然平淡又乏味 ..

對我來說卻是一天比一天的新鮮 ..

最近突然絕得自己的想法沒那麼的悲觀了 ..

越來越期待每一天的到來 ..

每天早上都會有一個 [ 他 ] 負責挖我起床 ..

感覺好甜蜜 ..

雖然只是朋友 ..

他讓我第一次感覺到我不是沒人在乎的 ..

或許認識了他 ..

我的報台不再那麼死氣沉沉 ..

我喜歡這樣的改變 ..

也希望以後能有更讓我期待的是發生 ..

 

                                         想著美好未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