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17:27:59小芝蔴

畢業

這天終於來了,畢業典禮。真的要分開了,在畢業典禮上,看著我們的成長記錄片,
回憶以前的種種,曾經歡笑、流淚、忌妒....有過曾經。看著....看著眼框裡的淚水不自覺打轉,
我不想讓她們看到我的淚,我試著堅強,牽起我旁邊會長和老鼠的手,我不敢放開,
我怕一但放開,就很難再牽起來。唱畢業歌時,我也快不行了,但我還是告訴我自己,要忍住,
老鼠已經要哭了,我告訴他不行,但她好像忍不住了,禮成了,到教室時他已經崩潰了,
大家都安慰她,我還告訴她,這次要把握最後的機會,戳葉魔人的臉,不然以後再見面他不會再給你戳了,
因為他不再是小孩子了。我們還玩了最後一個遊戲,雖然不知道它是甚麼名字,不過啊!很有意義呢!
就是做一些奇怪的動作,再給對方一個擁抱,還要拍拍他的背,全班都一起玩,我拍大家的背時,
還和大家說:「我要拍大力一點,才會記得喔。」葉魔人還趁機虧我。我拿到了好多禮物,
有老鼠、會長、子茜〈學姊〉、吟珊、文欣、湘雲,CD收納盒〈勤私獎得到的〉。感謝大家的禮物,
不過我還是有個最後的遺憾,就是我的畢冊簽名沒有全班都簽到。
但是六乙同學會 2013.5.25 六乙的一定要到喔

 

 

在畢業前的美好日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