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4:54:50小芝蔴

喜怒哀樂二十問11:一首歌的回憶

蔡琴:這世界乍看之下有點灰
王力宏:你微笑的臉有些疲憊
許茹芸:抬起頭天空就要亮起來
孫燕姿:不要放棄你的希望和期待

周華健/林慧萍:沙漠中的一滴淚 化成綠洲的湖水
伍思凱:真心若能被看見夢會實現

庾澄慶:手牽手我的朋友
庾澄慶/李心潔:愛永遠在你左右
張信哲/順子: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 這一切將會渡過
陶晶瑩:因為你和我
吳宗憲:才有明天的彩虹
和音:(ENERGY:手牽手我的朋友
BAD:愛永遠在你左右)

張宇:這一刻不要躲在害怕後面
蕭亞軒:這個世界需要多一點信念
蔡依林:那塵埃不會真的將你打敗
江蕙:你將會意外生命的光采
蘇芮/游鴻明:風雨過去那一天 悲傷就要停下來
動力火車:感覺你身邊的愛它存在

張清芳/范逸臣:手牽手我的朋友 愛永遠在你左右
周杰倫/張惠妹: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 這一切將會渡過
張惠妹:因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王力宏:我的手握著溫暖的火種
陶吉吉:散發一點光和熱就看到笑容

徐若瑄:手牽手我的朋友
信樂團:愛永遠在你左右
TENSION: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
老爹:這一切將會渡過
庾澄慶:因為你和我
彭佳慧:你和我
庾澄慶/彭佳慧:才有明天的彩虹

合唱:手牽手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
愛永遠在你左右 (你左右...)
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
這一切將會渡過 (將會渡過...)
因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oh...明天的彩虹...)
和音:MACHI/李玟:手牽手我的朋友 (oh...)
S.H.E/李玟:愛永遠在你左右 (oh...)
可米小子:手牽手一起渡過
朱孝天/周渝民:愛永遠在你左右 (yeah...在你左右)

合唱:手牽手我的朋友 (朋友...)
愛永遠在你左右 (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 (不要恐懼...)
這一切將會渡過 (這一切將會渡過...)
牽著我的手看見明天的彩虹 (我的手 ha...)
和音:手牽手 我的朋友 (baby not time...) (阿妹牽著我的手...)                  
合唱:愛永遠在你左右 (I'm to show...oh...)
手牽手 一起渡過 (手牽手...)
愛永遠在你左右
陶吉吉:手牽手 王力宏:我的朋友     

這首歌我想了很久耶!!,要寫這首又怕沒心得,有心得的卻找不到歌詞.......你也知道的嘛...我這個人非常非常挑剔....真的很挑,挑到連我朋友都不喜歡我那種很挑的模樣,我好像有潔癖,超愛乾淨,不喜歡桌上有立可白,我不敢碰耶,我在音樂教室和英文教室也這樣放在大腿,還有客語教室也是,抱歉......「離題了。」


我是在偶然的情況下聽到這首歌的,我突然就聽到這首歌,後來好像又聽過一次,之後阿財老師又放這首歌給我們聽,所以啊!我對這首歌已經印象很深刻了,所以老師給我們聽的時候我就感覺到那熟悉的歌聲了!他的歌詞寫的很有意境,你知道嗎?這首歌真的是為別人加油很好的一首歌,歌詞形容的很好,「手牽手,我的朋友」這句是我最熟悉的一段,如果我要離開我的朋友,或許我可以唱這首給我的朋友,很符合那種心情和感覺。


這首歌是「抗SARS之歌」是由80幾位位歌手藝人一起唱出他們的心聲的,他們寫這首歌是因為當年正在流行SARS要為那些得了SARS的人加油所以才會寫這首歌為大家加油打氣,連那個周杰倫「周董」他都一起來參與這個活動,周董現在可是算很大咖的歌手耶!算是A咖了吧....厲害厲害還有許多資深的藝人也一起來參與這個活動,雖然這首歌是我幾年前聽到的,不過我現在還記得表示我印象很深刻,一起加油吧!


人生中有許多歌令人難以選擇,我也很難選擇,我從小聽歌聽到大,有人說聽歌可以紓解壓力,對我來說,聽歌其實是我覺得無聊自己一個人,想聽聽別人的聲音我就會去聽歌,我會去仔細的聽他的歌詞,像我就喜歡『壞人』這首歌,他的歌詞對我來說就是一種紓解壓力,空閒之餘有時聽聽情歌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可能會帶給你不一樣的感覺喔!


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xlZSp5ApP9I


 

版主 2009-10-24 17:21:52

謝謝

s 2009-10-12 20:08:08

www.funnews.com.tw
錯過ELVA的專輯預購沒關係!只要加入FUNNEWS會員並在下方留言欄裡留言,說出【你覺得遇到什麼事或什麼東西會讓你覺得很閃】便有機會獲得蕭亞軒『鑽石糖』專輯預購限量商品-閃閃胸章一個,讓你在今年秋冬和蕭亞軒一起閃閃閃~一起來搶吧!!!!! By跟你一樣愛死elva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