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12:56:36小芝蔴

養老鼠後記心得

我覺得當初的決定.................
唉..........真是覺得很不好的一個決定,
爲什麼要選一個養老鼠的,!!!大家做的也沒成果。


我一開始看到那兩隻老鼠覺得很可愛啊!!
可是過了幾個月以後我就開有點始厭倦看到牠們了!!
而且也看膩了那張小臉蛋,也不覺得稀奇了。

現在我知道了!唉呀養一個寵物這麼麻煩,要給他吃、住,可是他卻也變成了
人的朋友,像狗就是啊!雖然是好夥伴可是也要照顧好他阿,不容易.......
看別人養的簡單,可是還要照顧牠的生活起居真麻煩,所以我們家是一律不准
養寵物的,我爸說不要養那些東西,回到正題我們這組的一開始買的人是楊晟
渝,他都有時候帶來而已,老師要我們觀察老鼠的生活,既然老鼠都在他迦魶
他也沒去觀察,而且他家也有電腦啊!網至上面都打一點點而已
老鼠放在他家然後他家也有電腦;這麼方便,也不去打觀察紀錄,而且我們也
沒輪流帶回家啊.....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