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6:48:25小筱貓

愛很簡單--第5章--

愛很簡單--第5章--碧兒





”今夜與君相見,
君道:陌路同心...

多情卻似總無情,
唯覺尊前笑不成,
蠟燭有心還惜別,
替人垂淚到天明.”


陌路同心?
.......這是再寫他們離別的時候嗎?

蓮兒心中無恨
只願...
只願同生共死....

同生共死......
又一個傻瓜....
唉....楊雨蓮....
果然是為情而死的...

唉...世間情為何物?
讓人開心甜蜜
又讓人痛撤心扉

楊雨蓮....讓我想起
過去的我......

撤..........

心中一陣刺痛

為什麼要想起他呢?

不是已經決定.....

決定祝福了嗎?

為什麼要難過呢?

是阿....我不會難過了.....

因為我會祝福你們的.....

撤ˋ小海......

”嗚.........”

誰?是誰的哭聲?

是誰在流淚?

低下頭...發現我的手背上...

濕了一片......

原來....是我哭了.....

看來....我沒我想像的那麼灑脫....

我....只是一個....
一個為情所困凡人

只是....一個傻瓜.....

是阿....一個傻瓜

我與楊雨蓮相似之處....

就在情......

在情面前....我與她...都是傻瓜一個.....


擦了擦眼淚....

這個時候碧兒應該要來了

”扣扣~~”

[進來....]

[小姐....碧兒給您送早點來了....]

....又是粥阿!我吃了7天的粥了!!

等等!眼尖的我看到了....在盤子上
又有一碗烏漆溤黑的藥...於是我...

[妳ˋ妳不要過來.....]

碧兒看著同樣又要上演的劇情

黑著臉跟我說

[小姐...您生病了...所以要喝藥
才會好...請您不要鬧脾氣了!!
您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碧兒心想...

為何失去記憶的小姐.....
會那麼彆扭押!!

[不要ˋ不要.....]
我死命的瑤著頭

就怕那碗苦的要命的藥
下一刻又出現在我面前.....

天阿!哪根本就不是人喝的!!!
苦茶也沒那個難喝....

嗚嗚~

[小姐!!請你別為難碧兒!!]

[不要!]我嘟起嘴....

雖然我知道....
那碗藥....
終究還是要進我嘴裡.....

但還是.....
能拖多久就拖多久吧!

[小姐!!嗚嗚.....]

死丫頭....每次都用這招....

就拿準我對哭的人沒法子.....

[嗚嗚.....人家不要喝...]

假哭....
別以為我不會這招....

[.........小姐....求求妳....喝了吧!]

看來玩的太過火了...
沒辦法唄!
我可是主張-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說

看著她真的要哭出來了
我趕緊回答

[是ˋ是....我會喝啦!天壓~我的大小姐~妳不要哭哇~~]

聽著我的怪叫

碧兒破涕為笑的說

[呵呵...小姐這是什麼話嗎~別逗碧兒了!]

[歐~終於笑啦~我的大小姐~]

邊說邊吃我的粥和藥...

噁~好苦

看著我皺眉

碧兒拿出一顆糖

塞進我進我的嘴裡...

[我的碧兒大小姐~真的很感謝妳壓~]

聽到我的調侃

碧兒臉紅了紅

說了一聲[討厭!]

就跑出去了....

我好笑的看著奪門兒出的小丫頭

真是有趣的丫頭阿~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