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00:21:20ShiA

心緒...

    忙碌的生活持續著,走在回家的道路上變的好無助,台北的馬路依然閃爍

著霓虹,即使夜深人稀,卻還是能發現角落裡每個細微的跳動。只是,引起了我的

注意,卻也讓我的落寞顯得更加深沉。

    工作以及課業的兼顧,界線讓我變得難以捉模,曾以為自己夠堅強努力在

每個需要我去付出的時空裡穿梭。只是日積月累的疲憊使得自己慢慢懷疑這些辛苦

的付出究竟是為了什麼。我以為不斷的努力就能為家裡分擔些什麼;我以為不斷的

付出就能讓別人更能懂得照顧自己。但事實並不然,我只是不斷的找這些藉口來掩

飾自己的無助。也許;當一個人在疲憊的感到無助時,那樣子的情緒早就不再能夠

清楚思考自己要的或自己得到的是什麼,所以會去尋找一個能夠讓自己更加有動力

的藉口,好讓這一切的盲目變得理所當然,不是嗎!

    我不斷的重複在夜裡找著那所想要的目標,也不斷的思考自己目前所遭遇

的所有衝突,赫然發現那原本條理分明的自己,早已變得雜亂不堪;我頓時失去了

所有自己原本所堅信的,也迷失了所有自己原本所擁有的。如果這是個需要重新開

始的起跑點,我希望;我所失去的都是值得的!
Chloe 2006-07-23 09:27:27

记得我吗??我是chloe!很久很久没有来这里了...你还好吗?

http://www.friendster.com/chloelee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