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0:50:00Circle

補*音樂會

這天阿

我ˋ柔文ˋ品妏ˋ阿美ˋ喇賽ˋ虎爛ˋ小妞

這幾個人!

去看文柔文的國小的管樂音樂會









因為太早到了阿

所以我們就跑去32樓的觀景台看風景


突然我"ㄎ一檔"

提議說站在1樓

然後再請某個人從32樓拍下去




最後阿美說好像很好玩耶~

其他人沒人鳥我== 

於是我和阿美就搭樓梯衝衝衝到1樓




我們到了一樓

打電話給虎爛

他說看到我們了!只是很小

他還說要站哪阿ˋ往左一點阿

只是前面剛好有個該死的舞台..(((事後才知道那是亞太影展要用的



然後我們面向浩瀚的大樓..

不知道要看哪時

忽然阿美說他看到有個橘光在亮..

那是品妏的

品妏的像機是橘光

結果我們超HIGH的一直甩包包..^^


亮光也亮了很多次呢!!(((哈哈~得意阿!!創人之舉^^

之後7點半拉

我們進場後阿~

發現竟然有人在發螢光棒勒

而且還是柔文的國小同學ˋ阿美的國中同學哩= =



然後喇賽還發現前面有人把螢光棒折斷了

還聞手ˋ說很臭

我們都快笑死了><

真的很白痴

之後開始表演

發現有的小號的很像小開開捏!!

低著頭...((對厚!!我不愛小開了...



之後那個小開開還下來扮成瑪莉兄弟打來打去= =

智障死了



還有團長!!講話一直結巴!!

哈哈

好可愛><

PIC:阿美硬要搶鏡頭
PIC:阿美變成李炳輝= =

上一篇:生日聚餐 11/10

下一篇:昱筑生日

阿美... 2006-12-02 00:11:39

太卑鄙了...
竟然沒刪掉...
而且還公佈出來!!
賤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