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3:53:55Circle

ˇ我愛小孩

儘管不是幼幼班

這些年紀較大的小孩還是很愛拉^^




最疼的小孩吳育明~某天看到他獨自一個人再上課


問其他人他是怎樣


才知道他再上特殊教育= =

那不是...



聽說吳育明好像是語言障礙

講話不清不楚(我以為小孩說的話都嘛不清楚)

邏輯思想很奇怪ˋ




恩亨~我看人很準的ㄟ

之前我還以為吳育明是天才兒童...= =








還有阿  小阿姨給他取了個綽號 叫玉米田

那些小孩都嘛這樣叫他



有個女生真的很白目

愛打我


於是叫玉米田去親他ˋ去打他

反正拉

玉米田我是沒白疼他拉


叫他丟垃圾也是ok的








白嘎嘎阿

今天午睡拿仲恩當威脅

他就狂打玉米田

我阻止他他不聽  就反跟他說

你打吳育明我就打仲恩 

他就說  你打仲恩我就打吳育明


埃~仲恩那麼可愛  我怎麼打的下手勒

於是= =吳育明就只有被打的份

狂哭勒


把他安撫後


白嘎嘎很故意的對仲恩很大聲的說

"乖厚~等等給你吃糖糖阿"


吳育明就會排爬來說他也要

然後就又會被打ˋ白嘎嘎還會說"再吵叫你媽媽以後不要帶你去吃肉圓"


(聽說他媽每次放學後都帶他去廟口吃肉圓)

然後語言障礙的玉米田會喃喃自語的哭"我要吃肉圓ˋ我要吃肉圓.."


再把他安撫後ˋ再吳育明快睡著的時候

白嘎嘎會再度出現ˋ蹲在他旁邊對他說


"甲塞啦力"(吃屎吧你)

然後吳育明又會開始哭鬧




於是這種情形每天中午都上演

仲恩會很不爽~

偷偷跟我說~他以後不要和吳育明睡了  他很討厭吳育明 



pic:玉米田耍智障
仲恩真是可愛拉


不過他的頭型很奇怪=口=

後面都是平平的..





不過只看他純真的外表就錯了




他..心機很中勒



吃午餐時

掉在桌上的飯粒   他拿起來搓搓搓

再用無辜的眼神看我  

把手右移  把那搓了很久的飯粒丟進別人的碗裡

之後才開朗的對我笑




而且每次都再做錯事時用那水汪汪的眼睛望著你= =








哎~

聽說他真正年齡才幼幼班而已??
又是忍者來也~

忍者真是可愛欸~^^




他超級超級乖

沒有玉米田那麼白目

也沒有仲恩的愛裝可愛

更沒有歐ㄍ一ˋ ㄟ的醜


一切就是很自然

很討人喜歡的一個可愛小孩


恩亨~


他是男的(!)


PIC:我和忍者+搶鏡頭的玉米田
阿哈


這個人年紀比較大




他是媽媽再教的那班安親班


很面熟吼?~


他就是忍者(仁澤)的哥哥


叫仁豪




一開始也不知道他們是親兄弟


祇是覺得仁豪很帥而已ˋ又愛弄他

仁豪整個很害羞^^


於是我罵他白目ˋ還說仁澤有多乖

他就說~仁澤在家也很白目


= =真的假的?












再放學時

他看到我再戲弄一個小孩(!)




叫跑來笑我說:

哈哈哈 欺負弱小


= =






好辣~真是可愛
這個阿


就是我最思念的小孩阿’祺學





可愛捏


超有外國人的FU







那天午睡時

他那個死胖子老師去開會  於是我就光明正大進去教室

一開始祺學還是很怕我

之後要開始攻佔他心防


問說之前他哭是不是胖子老師欺負他

他用很阿杜的聲音說"是

之後又問到底有誰欺負他"

他一個一個說出來  我一個一個找他們算帳

那些安靜的小孩子就開始吵起來

祺學看我欺負那些小孩子也很爽



之後勒

我就問他:大胖子老師有沒有欺負你?

他:有

我:那我有沒有欺負你?

他:沒有





恩阿~還好我沒有白疼你

我的學學多乖阿

還給他親了一下


勾椎ㄋㄟ˙~





之後還一起看照片

看到他弟(祺立)的照片時

我問說:這是誰

他旁邊的小孩就搶先說:這是祺學

= =可見他們兩個有多像~
  


上一篇:回鳳山

下一篇:愛河

魚眼睛 2006-09-24 13:27:18

= =真的很智障欸

被你帶到的小孩真是可憐

還好你快開學了

白嘎嘎 2006-09-24 12:42:48

不要在講我的壞話ㄌ.我對玉米田很好ㄉ

玉米田、仲恩 2006-09-24 11:54:06

姐姐,我們要告你亂用我的照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