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1:27:48Circle

補考*!!!

補考拉!!!!!!



大家一起來補考^^







早上很早起來讀書拉


背單字

昨天晚上才開始背ˋˋ





想說可以嗑完的


沒想到人腦記憶力真的有限

更何況是我這種天才少女






於是早上整個就很早....









讀到7點半時

想說來確定一下第幾節考英文好了






問方臉


他說數學是第三節^^



問老趙


他說第一節((((二年級是第一節ˋ一年級不知道拉










之後我就趕著出門拉









牽車搭電梯的時候死方臉打來(((為啥每坐電梯就有電話= =


他說英文是第一節拉








於是我就衝ˋ衝ˋ衝.........





真是驚悚














































到了學校


還有十分鐘就補考


老趙拿耳環給我


不久就補考拉









我跟著大批人群進場


才發現我不知道坐哪









跑出去看位置ˋ才發現英文是第二節= =




阿好~該死阿方臉....!!!!!!!!





害我真的超緊張= =

我單字還沒背完勒







































之後那個啥


”開門吃包子”的傢伙跑來撒野= =



狂叫五拍= =|||

靠背  又進化拉


速強!!!










之後單字背完拉



最後瞄了期末考考卷幾眼

”開門吃包子”的傢伙說


你確定看這個有用


之後還叫我給他答案ˋ


去吃大便吧你= =


我自身難保了~!!!!!!!

































然後進去考阿





驚驚



有字彙填空(!)


還好我有背單字


可是還有幾個想不出來








然後選擇題

哎唷~~面熟哩

整個很面熟^^




就期末考的題目咩


這是ok滴^^(((如果王柔文給的答案都對的話




















然後沒多久就寫完拉^^








然後太閒就想字彙填空




最後空下兩格



含恨交卷











恩亨

兩格耶!!!!嘖嘖....




我不甘心= =
























哎呀~



不知道過不過的了







應該ok吧= =








上一篇:管樂集訓

下一篇:不在流浪..智窮婷

阿美..... 2006-07-12 21:26:05

放心啦!!
經過我的調教...
保證你一定會過的...

繼續留下來吧...
我的小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