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1:09:50洨倩

真氣人

今天~跟爸媽一起去大溪 因為~叔叔說:有豐年祭 結果~到那裡時
根本就沒有好不好 我悶以為結束了咧!!
結果~根本就是騙人的嘛 我去上廁所的時候 他悶就在辦公室開會
還說~有豐年祭 吼~真是的
不過~那裡也有一些鐵份的朋友喇 只是~不認識而已
我還有看到阿佑的女朋友噢!! 我真想問他女友說:為什麼每次看到倪
倪穿的服裝都是 T桖+牛仔短褲+內搭褲(黑色)真不懂!!
外加綠色外套 雖然~不是很熟喇!!
但偶爾看見倪 倪都是穿這樣 其實~我不是給倪什麼意見喇!!
別放心上ㄏㄡ!! 想跟倪作朋友 但..不知該怎麼認識倪然後作朋友!!
呵呵~ ︿︿

上一篇:happy

下一篇:好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