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0:17:41死ㄌ心

第 1 8 章 終 於 想 起 來 ㄌ

 靜許久不說話,正當玲很失望ㄉ要放棄靜去接受別人之前一刻,她終於說話了~可她卻很小聲ㄉ講,玲和那男生不解問:「阿?妳在說什麼?能在說一次ㄇ?」

靜抬頭 眼神很堅定、語氣也很堅定ㄉ說:「誰說我沒資格的?! 玲,我終於想起妳和我ㄉ事了! 雖然只有一些- -..但我想要在這裡、在大家面前說~玲,我喜歡妳!」

玲很感動想跑過去抱靜,但那男生卻始終沒放開他握她ㄉ手! 靜卻從那男生ㄉ手中-玲給強過來,很有自信ㄉ說:「你可以走ㄌ!玲是不會選上你的!因為我和她是情投意合!」

那男生不死心ㄉ問玲:「是..這樣ㄇ?」

玲害羞ㄉ回:「是的~」

那男生還是不死心ㄉ問:「那為何現在才說?」

「因為..」靜阻止玲,換她解釋「玲,我來說就好!  因為~因為我小時候有動過手術,忘了所有、只記得自己ㄉ名字、住哪~要不是你ㄉ刺激,我真不知道何時才想起我和她ㄉ感情!  這一切,都要謝謝你!」

那男生暗自後悔但他也只能祝福:「不會<苦笑>!祝你們幸福!」說完,人就像失敗ㄉ啥- -?就轉身離開..

玲則是激動ㄉ問靜:「靜,妳真ㄉ想起來ㄌ?」

靜不太確定回:「是有些想起來ㄌ,不過~我想對妳說一句..對不起! 我現在才想起來,讓你久等了!」

玲抱靜 開心ㄉ哭:「靜,沒關係! 不管有多久,我一定會等妳! 而且妳也想起來了~ 我很開心。」

靜將玲ㄉ頭抬高、手很溫柔擦拭玲ㄉ眼淚說:「玲~我對妳發誓,我再也不讓妳掉一滴眼淚的!」

玲感動到用吻來回報靜,靜雖一開始是有點被嚇倒..但後來她也很熱情的抱起玲到一個很少人來ㄉ地方,放下玲 右手像是著魔般放肆ㄉ伸進玲ㄉ衣服裡而左手則是慢慢ㄉ往下摸..p.s這樣ㄉ發現會ㄅ會太快ㄌ些= =? 這時,「噹-噹-噹-噹-」上課ㄌ,靜心不甘情不願ㄉ放開玲..玲滿臉紅通通ㄉ像個紅蕃茄那樣ㄉ紅著,靜見到而笑:「玲~這樣就臉紅囉?你還4一樣~反應真好玩!」玲紅著臉搥打著靜,可靜無動於終ㄉ笑著並牽起玲ㄉ手回教室去~可喜可賀,她們終於能在一起了~恭喜唷~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