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3:16:12☆﹏阿獸‵

歡迎回家:D

電腦=ˇ=

你終於回來了!!

看不見你開機我怎麼睡得著XDD

星期五本來要把你OPEN

剛開機還很正常

突然就不能用了= =

連開七八次都一樣

螢幕 鍵盤 滑鼠全部都沒反應!!

開機開到生氣(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XD)

跑去跟我媽說電腦不能用

親愛的電腦 你知不知道呀

為了你!!差點就和我媽吵架!!

那麼久沒碰你 一動到你你就給我出狀況=口=



某人 對不起...
大莉 謝謝妳=)



隔天我到我阿姨家 =ˇ=

下午我媽來接我 她說:

快一點~還要去拿電腦耶!

原來我媽已經把電腦拿去修了 =)

去拿電腦時 我們問他這台電腦是怎樣?

她說是主機板壞掉!!!

主機板壞掉 = 這台電腦廢了

不過換一個新的主機板就好了

那個小姐說說換一個主機板不如買一台新的電腦

好貴=口=

所以那台電腦 = 廢了

現在這台是另外一台

但是沒有楓谷 沒有勁舞

要重灌= =



今天早上我媽在裝電腦

她說又怪怪的 沒有畫面

我問他線有沒有插錯?

我媽還很大聲的跟我說:不然你來裝呀!

結果搬去給那個人看

哈XD 真的裝錯


白跑一趟耶= =

哀哀 就跟你說吧!!

不聽女兒言 吃虧在電腦前XDD






上一篇:說不出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