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9:43:04【 叛逆‵蕭

跟北鼻"聊天


耶"
剛跟"北鼻"聊天噢=ˇ=
開心開心ˇ

我北鼻可愛的很呢!
明天又可跟北鼻"約會"嚕!
耶˙ˇ˙

 
跟北鼻聊天搭內容ˇ

↓ ↓

↓ ↓

↓ ↓

↓ ↓

↓ ↓

↓ ↓

快到嚕ˇ

↓ ↓

↓ ↓

↓ ↓

↓ ↓

↓ ↓

↓ ↓

↓ ↓

↓ ↓

到嚕ˇ


-----------------------

【 北鼻 × 蕾 】: 安押!!

蕭 帥哥 ╳ : 安安ˇ

【 北鼻 × 蕾 】:攸迷攸想我呀!

蕭 帥哥 ╳ :廢話!當然有囉!想倪到死呢!

【 北鼻 × 蕾 】:呵^^ 沒那麼誇張芭=ˇ=

蕭 帥哥 ╳ :呵呵

【 北鼻 × 蕾 】:噢!對嚕

蕭 帥哥 ╳ :?

【 北鼻 × 蕾 】:明天攸空嗎?

蕭 帥哥 ╳ :有空阿!閒的很呢

【 北鼻 × 蕾 】:是噢ˋ明天˙˙˙˙>\<

蕭 帥哥 ╳ :怎嚕?

【 北鼻 × 蕾 】:我悶明天企約會好嗎?

蕭 帥哥 ╳ :好ㄚ^^

蕭 帥哥 ╳ :我悶好久沒出企了><

【 北鼻 × 蕾 】:嗯!最近好多考試噢ˋˊ

【 北鼻 × 蕾 】:煩都煩死了ˋˊ

蕭 帥哥 ╳ :對阿!

蕭 帥哥 ╳ :那要約幾點?

【 北鼻 × 蕾 】: *//*ˇ*ˇ/ˇ*ˇ*(秘密噓)

蕭 帥哥 ╳ : 嗯!時間到我會企找倪噢

【 北鼻 × 蕾 】:摁!

【 北鼻 × 蕾 】:斯斯

蕭 帥哥 ╳ :怎?

【 北鼻 × 蕾 】:沒事!亂打的哈^ˇ^

蕭 帥哥 ╳ :.........

【 北鼻 × 蕾 】:哈哈XDDD

蕭 帥哥 ╳ :痾....北鼻怪怪的!瘋了嗎?

【 北鼻 × 蕾 】:ㄟ!!

蕭 帥哥 ╳ :呵^^

【 北鼻 × 蕾 】:哼ˋˊ

蕭 帥哥 ╳ :噢!倪生氣辣"

蕭 帥哥 ╳ :乖!棒棒糖給倪吃!

【 北鼻 × 蕾 】:ˋ口ˊ

【 北鼻 × 蕾 】:布理倪囉

蕭 帥哥 ╳ :呵呵

【 北鼻 × 蕾 】:笑屁阿~你

蕭 帥哥 ╳ :好啦好啦

蕭 帥哥 ╳ :不弄你了

【 北鼻 × 蕾 】:^ˇ^

【 北鼻 × 蕾 】:我有企倪報台那~

蕭 帥哥 ╳ :嗯

【 北鼻 × 蕾 】:倪幹麻弄一些怪怪的東西阿??

【 北鼻 × 蕾 】:>︿<

蕭 帥哥 ╳ :怎嚕?有影響到倪壓?

【 北鼻 × 蕾 】:沒阿~只是好奇問︿︿

蕭 帥哥 ╳ :喔

蕭 帥哥 ╳ :我要下了、掰

【 北鼻 × 蕾 】:為啥>﹏<

蕭 帥哥 ╳ :出去

【 北鼻 × 蕾 】:噢 ‵

【 北鼻 × 蕾 】:那掰掰‵

蕭 帥哥 ╳ :嗯掰ˇ晚點在聊噢

【 北鼻 × 蕾 】:摁`

-----------------------


  這是下午時聊搭‵




張兄 2007-07-22 13:11:05

你阿你

版主回應
?? 2007-07-22 13:11:59
無敵大帥哥-毛哥 2007-07-05 19:39:45

痾......你有!為啥我沒有阿~~~

版主回應
因為我厲害~哈哈 2007-07-06 20: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