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20:56:39咕嚕 : >

3/29騎腳踏車:>★


 

 

 

 

 

今天早上6.40幾分起來

然後就去洗澡了

好冷阿= =

之後50分出門

下去遇到阿罵&陳豆&雞皮&靜姿

呵呵

之後去早餐店

哀= =

悲哀

我看他今天也是找藉口吧?

袪= =

然後吃完走去7-11買水再去三坑搭車

撘去基隆火車站再搭到福隆

哈哈

再車上好白痴

雞皮騙那各人很好笑

然後就下車了

下雨阿 =  =

我給肉張載

呵呵

一開始很怕 = =

褲子還髒掉

好冷欸= =

之後我們&陳豆&阿罵他們一起騎

呵呵

然後雞皮說要載我看看

結果載我去撞牆= =

嚇死我了

之後去一各低方休息一下

拍照阿

哈哈

下雨阿阿阿阿!!!!!

聽說有人不會騎還跌倒哦哦

明明知道不會騎還騎= =

然後要騎2公里的隧道

哈哈

好好玩欸

只是我們騎很慢

最後肉張用衝的

哇勒= =我的腳跟不上阿阿

大叫阿= =

然後出洞口

然後等福隆便當XD

去上面

其實有點累了:)

然後去洞口吃便當

哈哈

聊天阿

好白痴XDD

不過滿快樂的

呵呵

然後又去休息

拍團體照

我&阿罵躲起來:))

哈哈

然後繼續騎

我騎很快XDD

然後最後沒力換肉張

他騎超快XD

之後我的腳沒放好刮到= =

還好沒有很痛

 聽說有個人穿掉嘎阿跟林X嘉要電話:))

好白痴

自以為自己多勇阿

哈哈

之後一堆人去買春捲

又繼續騎

好好笑

書包連載一起一起騎

只是有點危險

好冷阿= =

然後騎很快

之後就去福隆火車站囉

好累

呵呵

我再睡覺

因為等好久欸

睡起來沒多久就要去做火車了

再車上繼續睡

然後做到八堵

再換車到基隆火車站

靜姿的票不見了

感覺他快哭= =

又補票囉

55塊欸= =

之後去吃鮮芋仙

好冷哦XDD

哈哈

有人手機被搶

快哭了哦

反正我沒興趣~~~~~

然後就走去買東西

之後就走回家拉

聊天阿阿阿~~~~~

呵呵

好累阿今天:)

 

明天還要上課勒=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