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1:14:59咕嚕 : >

7/2班遊♥





































今天早上5點多起來XDDD
上一下及時
好無聊=ˋ=
玩一下爆爆王
。。。
等人上限押
都沒人...
之後6點40分去洗澡拉=))
香噴噴XDDD
吹頭毛
拿後ˊ準備東西押
再上即時
有人上拉XDDD
綁頭髮綁好久
手好酸拉=ˇ=
之後7點40分左右去早餐店
三角褲超人&香腸&野獸&豆花&張凱都到惹
哈哈=))
吃惹鮪魚三明治=ˇ=
和一杯小冰奶...
花惹30$$
之後裕凱來拉
哈哈哈哈
留電話押
麥克風&肥肥也來惹
挖哈哈
再來是
妖怪&雞皮
之後陳豆&小黑也來拉
大家到惹後
原本要做公車
可是M+再另一邊吃早餐
她的電話又暫停使用=ˇ=
所以就去找他
拿後就走去基隆火車站
去買水18$$(M+幫我出3$$卸卸拉))
好渴噢
聽到一個消息
我們老師來惹=ˇ=
喔麥嘎
我臉都垮拉...
我跟雞皮去找他
結果
他說同意書拿來,沒有得馬上回家
((OS:忘惹帶=ˇ=怎半阿))
之後老師說打給家長
哈哈=))
打給我阿姨
噢噢噢噢=ˇ=
哈哈=))
可以去拉
本來就可以=ˇ=
之後他也打給好多人的家長
哈!!
客運來拉
55$$
在客運上聊天
哈哈=))
拍照拍照
妖怪XDDD↑
下車後到惹士林
去做捷運
40$$=ˇ=
一上去就來惹
哈哈=))
我都用站的XDDD
在那邊玩玩玩
下車後
裕凱說要帶我們去看淡江大學
哈哈=))
看看看看
挖挖挖
超漂亮的拉=ˇ=
教室很酷呢!!!
之後走走走
我們老師不讓我們騎腳踏車ˋˊ
也不讓我們去饒合夜市
齁齁齁齁
這樣有捨抹好玩的阿?
之後裕凱說
等吃完中飯再說XDDD
哈哈
結果去淡江大學打球
一場而已
跟3個高中生報隊
陳豆&三角褲超人&豬肉張
原本輸
最後贏拉XDDD
拿後又看到一隻狗
噁心死惹
髒狗
麥克風還一直摸他ˋˊ
噁心欸
去吃中飯
吃阿給拉拉拉
我不想吃阿給
吃炒麵30$$
我炒麵明明就寫6個人=ˇ=
他們目脫
少送一個ˋˊ
真對不起靜姿呀
吃完後
裕凱請我們吃冰
哈哈=))
我吃惹整各都是阿
還看到一之死掉的fish在岸上
死惹=ˇ=
吃完後
去看捨東東的=ˇ=
好可不右噁心
好多奇奇怪怪的動物&昆蟲
噁...
=ˇ=
拿後去逛淡水拉
亂逛
去射飛鏢
我射5個都都中XDD
還在玩泡泡XDDD
之後也沒買到捨
結果去捷運站
去上個廁所
拿後去玩投籃機
還有夾挖挖
玩惹差不多半小時拔
我花惹50$$
去騎腳踏車拉XDD
我跟雞皮騎一台協力車
100$$
麥克風&豆花
M+&肥肥
妖怪&靜姿
小黑一個人
陳豆一個人
三角褲超人一個人
裕凱一個人
西瓜一個人
豬肉張一個人
野獸一個人
香腸一個人
蒼蠅一個人
我們老師沒去
之後我跟雞皮騎
結果=ˇ=
他不會騎=ˇ=他說他車頭不穩=ˇ=
所以換跟香腸
雞皮的東西太重拉=ˇ=
所以才會這樣
之後就騎騎騎
我跟香腸騎一台
有一個很抖的斜坡XD
超有快感得=ˋ=
我就往後看
看到豆花&麥克風
挖哈哈
麥克風他一直歪來歪去((下坡時))
還撞到旁邊
我一直笑XDDD
看到大家在前面等我們
麥克風來惹
他說豆花哭惹
=ˇ=
他在走走走0.0
最後妖怪載他
哈哈
我叫香腸騎快一點
哈哈
騎到一個ˇ地方停下來呀
換雞皮在我
右騎騎騎
騎到一各有冷水得地方XDDD
好涼
休息呀
水馬上被我喝惹一半快沒惹....
之後陳豆說他要騎協力車看看
換他載=ˇ=
她騎好慢阿
他說要騎慢一點....
我還看到阿度仔
跟他說哈囉
她就笑笑的XDD
她在騎腳踏車XDDD
女生的阿度仔

幾乎都我再踩
陳豆有時踩有時沒踩
還看到紅樹林
可是
不是紅色得媽?
XDDD
哈哈
又休息呀
老師說他要在那邊等
她叫我們騎到橋那邊折返
騎呀騎呀騎呀
到這後折返
哈哈=))
他們好快
因為我們是壓車得
所以要最後
拿後就騎呀騎
到老師那ˇ休息
老師說休息半小時
好無聊阿
玩終極密碼
不好玩=ˇ=
最後要回去拉
我跟陳豆在後面
突然他們突然停下來
不知怎惹?
結果
是m+自己騎一台去撞到一個老爺爺=ˇ=
我有帶曼秀雷敦XDD
竟然派的上用場欸XDD
隻後跟他SAY抱歉就繼續騎
騎騎騎又停下來
原來有人烙鏈
=ˇ=
老師去幫他們
我們先走
騎騎騎
陳豆說他看到一之很肥的PIG
跟老師說
往回看
真的有欸↑
好肥噢
就又騎騎騎
到惹一個很陡坡
我們就用力踩踩踩
結果差一下步就到惹最上面=ˇ=
到惹後
腳踏車還回去拉
我們就去買水喝
18$$
買完後又去買魚酥
100$$
又去買鐵蛋
65$$
原本跟老師說去饒合夜市吃晚餐
他說不要=ˇ=
我&雞皮&靜姿去淡水買大熱狗
30$$
哈哈=))
之後又座捷運到台北
50$$
大家累惹載睡覺....
有一對情侶上來
拿後男生跟雞皮穿的衣服一樣
我說
雞皮!!她女朋友生氣惹拉XDDD
哈哈
好好玩
到台北後
又做火車回基隆
車票壓↑50$$
好白吃
在車上睡下下
拿後就又起來
他們在那邊玩
哈哈=))
抓法
給他們男生亂抓
香腸的抓一下就掉惹=ˇ=
之後陳豆再拍別人的嘴巴
哈哈
超好笑的
還看到一個人跟豬肉張很像的頭毛XDD
一直說我喝醉
我是曬傷拉=ˇ=
拿後到基隆討論吃東西
M+先回家拉
拿後我&靜姿&豆花&豆&小黑&香腸&野獸&豬肉張去吃MMMM
遇到阿美壓
哈哈
M+突然來惹
她的PSP載小黑那
所以順便來吃拉
之後
我叫惹
麥香雞腿堡&檸檬紅茶
去上面吃吃吃吃
等雞皮&妖怪來
哈哈哈
吃吃吃吃
超白吃
他們把快樂兒童餐的玩具拿來玩
陳豆&豬肉張再PK
輸惹請吃兒童餐
結果豬肉張輸惹
還真得請XDD
超好玩
拿後裕凱&麥克風&三角酷超人&妖怪&雞皮&肥肥都來惹

在那邊亂亂亂
很好玩
不過很累
吃完後我們老師來趕人=ˇ=
哈哈=))
就走路回家拉
好累好累XDDD
不過好好玩
我好喜歡這一天噢
希望畢旅也這抹好玩XDDD
好可惜是那些沒去的人=ˇ=
真的很好玩









哈哈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