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7:10:35楓糖_________。

情夫點我


                                                                                                                                                                                                                                要在自己的無名或網誌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1 ]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1 ]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1 ]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網誌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Part One 】自我瞭解篇 

[ 1 ]你的大名是?

A: 帽帽啊`  楓糖  : )

[ 2 ]你的年齡是?

A: 今年要滿16歲 

[ 3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5 / 29

[ 4 ]你的身高?

A: 我有量過噢`158XD   很高了欸=目

[ 5 ]你的星座?

A:雙子座`

[ 6 ]你的興趣?

A: 打屁聊天,自拍

[ 7 ]你的個性/脾氣是?

A: 我人很好、又善良,沒有人可以跟我一樣XD

[ 8]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要問她/他們吧`

[ 9 ]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我長的不怎麼樣` 人就是好到爆 ( 噁 )

[ 10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 身高體重XD

[ 11 ]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 不知道餒    -..-


【Part Two 】殺人砍人篇 


[ 1 ]是哪個正咩.帥哥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傻咩

[ 2 ]這正咩.帥哥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 我情夫 外遇對象=`目 

[ 3 ]你們認識多久了?

       A: 半個學期

[ 4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愛啊` 不然怎麼當我情夫

[ 5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NICE     : )

[ 6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看小說`

[ 7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 帥的勒`  =)

[ 8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 腦殘嗎!??  還好吧`她很正常餒

[ 9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總是幫我站公車的位置XD

[10]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 整天一直看小說`


【Part Three 】可愛小朋友篇 


[ 1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 火影忍者XD`

[ 2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  宇智波左助,卡卡西,我愛羅.... (滿意沒?!)

[ 3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好看啊

[ 4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這問題很無言懂嗎!?

[ 5 ]你小時後騎過三輪小噗噗嗎?

       A: 我騎過XD`

[ 6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 沒有欸` 我不拍寫真集餒 =`)

[ 7 ]你會用疊字詞嗎?

       A: 你不會嗎!?   你笨笨的 就是疊字詞啊

[ 8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 有欸` 我綁起來很可愛耶-/- 要看嗎!?

[ 9 ]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a嗎?

       A: 我又不是你XD

[10]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 不喜歡`所以照片很少

[11]反之長大以後呢?

       A: 愛勒` 去看我相簿就知道啦=)


【Part Four 】人物聯想篇 


[ 1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 大小姐` 在名佳美的時候...

[ 2 ]說到F1 你會想到誰呢?

       A: 阿災` -..-

[ 3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 大家都是彩色的餒~

[ 4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 每對情人啊=)

[ 5 ]說到貼利康 (藥布) 你會想到誰呢?

       A: 我阿嬤`

[ 6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愛吃巧克力的人

[ 7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 我自己就很愛睡了

[ 8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 我哈膩-/-

[ 9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大小姐

[10]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A:  古古XD`

[11]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 大王


【Part Five 】戀愛篇 


[ 1 ] 你現在有愛人(喜歡的人)麻?

       A: 有啊`很愛呢=)

[ 2 ]叫什麼名字 ?

       A:唐老鴨 ^^

[ 3 ]和她交往多久?

       A: 秘密

[ 4 ]和她見過面麻?

       A: 你在說廢話!? 

[ 5 ] 喜歡她哪裡?

       A:愛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這樣你懂嘛!?

[ 6 ]她漂亮麻? 

       A:他很帥勒-/-

[ 7 ]她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

       A:我懂他懂就好  : )

[ 8 ]你愛她多少?

       A: 愛他勝過愛我自己啊 ♥

[ 9 ]她曾經送你什麼?

       A:m....    有送過就對了 =)

[10] 她常和你說什麼?

       A: 我愛你 =)





點名囉...


   壹  →         大王
   貳  →         小空
   參  →         鬼鬼
   肆  →         范菱
   伍  →         姐姐
   陸  →         湘羽
   柒  →         阿雅
   捌  →         萌妞
   玖  →         屁妞
   拾  →         甲經
十一  →         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