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12:48:22秀秀

MSN

我說
現在網路通訊這麼發達
誰會沒有 或不曾使用過msn

msn上聯絡人拉下來一大長串
近百個各式各樣的暱稱
看得我眼花撩亂

每天同一時間
總會有幾十個小綠人
在我上線的同時也亮著
但仔細想想
真正我會敲開他視窗的
到底有幾個?

有些人總在加了之後
才懷疑
"我加他幹嘛"
因為從加他的那天起
我和他的對話視窗
從來沒跳出來過

有些人總在加了之後
才後悔
"幹嘛給自己找麻煩"
三不五時問你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
視窗跳出來總是
亂槍打鳥找機會看能不能把你約出去

有些人總在加了之後
才納悶
"這個人到底是誰"
暱稱永遠看不出個頭緒
點開視窗問"你是誰"
又太過失禮

有些人總在加了之後
才煩惱
"該不該封鎖他呢"
曾經是朋友 現在交惡的
曾經相愛 現在分手的
曾經無話不談 現在無話可說的

也有些人
你總是期望他
如果能再度出現在小綠人的行列
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