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9:49:02㌔ 小波 ﹍ ♥ ,,

『 校外教學 xD 』

耶 ~ 今 天 是 個 陽 光 普 照 的 日 子 xD


  我 跟 橘 子 坐 在 最 前 面 耶 ))


    還 滿 興 奮 的 @ˇ@


因 為 超 級 高 =ˇ= 跟 別 人 有 不 同 的 視 野 _


  哈 ‵   嗯 嗯 ,, 上 面 這 個 圖 片 ~ 


    是 我 坐 車 拍 滴 =ˇ=


不 過 ‧ ‧ ‧ 有 點 模 糊 ! 


  < < < 車 子 正 行 駛 中 ‧ ‧ ‧


    老 師 說 : 坐 第 一 個 要 繫 安 全 帶 ˋˋ


不 過 _ 就 沒 有 安 全 帶 嘛 = ﹏ =


  然 後 老 師 就 說 ˇ 等 等 要 再 上 來 的 時 候 


    到 後 面 去 坐 一3一   缺 ~ 

    
挖 哈 哈 !!


  三 劍 客 爆 爆 頭 xDD


    < < < 從 左 邊 數 過 來


橘 子 & 我 & 妗


  不 過 _ 妗 的 比 較 不 清 楚 @ ﹏ @!


    也 不 知 道 為 蝦 米 ‧ ‧ ‧ ?


還 有 _ 我 的 臉 ~ 好 憨 喔 >口<!


  因 為 拍 太 久 ˇ 定 格 = =


    噗 噗 ‧ ‧ ‧ !!
還 有 還 有 哇 @ˇ@


  這 是 科 學 教 育 館 的 外 面 ))


    還 不 錯 吧 @ˇ<!
嘻 嘻 ,, 是 Hello Kitty 捏 >ˇ<


  是 我 最 愛 的 xDD 超 級 可 愛 ﹋


    是 在 科 學 教 育 館 裡 的 便 利 商 店 拍 的 


而 且 她 還 滿 大 隻 的 唷 >ˇ<


  跟 我 差 不 多 _  


    不 過 ˇ 還 是 我 比 較 高 啦 一ˇ一


挖 哈 哈 ! ( 羞 羞 臉  >///< )


    
這 個 呀 ~ 也 是 科 學 教 育 館 裡 的 唷 !!


  是 我 從 上 面 往 下 拍 滴 @ˇ@


    
是 滴 是 滴 !!

 
  這 也 是 科 學 教 育 館 裡 的 唷 ~


    好 像 是 蝦 米 器 具 吧 =口=!


因 為 我 也 沒 有 在 認 真 聽 =ˇ=


  不 過 有 些 還 滿 神 奇 的 啦 @ˇ@


    像 是 ‧ ‧ ‧ 水 留 在 上 面 ˇ 


沒 有 往 下 掉 !! 不 過 那 些 都 是 科 學 啦 ﹋


  雖 然 我 有 點 忘 記 是 因 為 什 麼 =ˇ=


    所 以 就 不 說 啦 >ˇ< 以 免 說 錯 ))


還 有 ˇ 很 多 細 砂 _ 放 在 一 個 鐵 板 上 !!


  用 東 西 刮 一 下 那 個 鐵 板 ˋˋ


    鐵 板 上 的 有 些 細 砂 就 會 掉 下 來 ﹋


之 後 在 鐵 板 上 形 成 一 個 規 則 的 型 狀 ))


  酷 吧 @ˇ<!  還 有 呀 ‧ ‧ ‧ 


    蝦 米 螢 光 板 的 吧 !!


貼 在 上 面 拍 個 照 ˇ

  
  離 開 之 後 就 會 留 影 子 在 那 板 子 上 唷 ))


    超 級 酷 的 !!


猴 子 一 直 擺 出 一 些 很 搞 笑 的 姿 勢 xDD


  還 有 _ 其 實 我 也 不 太 知 道 那 是 什 麼 ˇ


    它 是 一 個 圓 形 的 東 西 ,,


上 面 還 有 一 個 把 手 !!

 
  只 要 你 身 體 往 後 旋 轉 的 速 度 就 會 減 緩 


    但 只 要 挺 直 ˇ 就 會 轉 得 很 快 ˋˋ


超 級 酷 的 說 =ˇ=


  我 還 有 看 到 一 個 小 遊 樂 區 ))


    超 想 進 去 玩 的 啦 >口<!


不 過 老 師 說 不 行 一3一 缺 ~


  
下 午 我 們 就 去 芝 山 文 化 綠 園 ﹋


  應 該 是 這 麼 說 的 ˋˋ 嘖 ˇ 隨 便 啦 = =


    這 張 照 是 在 離 路 口 滿 近 的 地 方 拍 的


我 們 去 看 了 烏 龜 ˇ 還 有 特 有 的 鳥 !!


  不 過 我 忘 記 牠 叫 什 麼 了 =ˇ=


    長 得 很 像 貓 頭 鷹 @ ﹏ @!


但 其 實 _ 不 是 ˋˋ


  


  
這 是 神 木 呀 ﹋


  雖 然 我 也 不 太 知 道 幾 年 了 =ˇ=


    ( 不 要 揍 我 > ﹏ < 


     至 少 我 知 道 它 是 神 木 一ˇ一 )


哈 ‵ 
嗯 嗯 ,,  有 沒 有 看 到 我 們 班 導 呀 @ˇ@?


  她 坐 的 那 個 椅 子 ( 石 頭 做 的 )


    聽 導 覽 員 講 ˇ 有 好 多 年 的 歷 史 了 !


雖 然 我 也 忘 記 了 =皿=+


  忘 記 是 幾 百 年 還 是 幾 千 年 ‧ ‧ ‧ Orz


    還 有 呀 ﹋ 


我 還 有 看 到 人 的 骨 頭 捏 @口@!


  是 古 蹟 ‧ ‧ ‧ 還 有 _ 一 些 古 老 的 貝 殼 


    下 面 一 堆 黑 泥 @ ﹏ @!


反 正 ~ 就 滿 酷 的 啦 ))


  今 天 過 得 還 滿 Happy 的 ˋˋ


    唯 獨 我 的 學 習 單 不 見 喏 - ▽ -a


                         ↑↑↑


                       苦 中 作 樂    








-----> # 

上一篇:『 校慶 』

SMILE ♥ 恩 2008-07-02 10:04:09

看到這篇文章又想起以前ㄉ回憶

想起我ㄇ小學一起出去玩ㄉ過程啊!!

有想再重新唷!!

`` 呆 ×﹋ 笨 萍 &#1 2008-06-02 18:04:54

拍照寄速不錯ㄟ
你覺ㄉ去那會有點無了嗎

橘 〃呆 咩 ﹋ 2008-05-27 19:47:16

 哈 xD

 還 撲 錯 菈 一ˇ一

 只 肆 。 。 。 好 累 =ˇ=

 最 後 都 在 聽 mp3

 紓 解 壓 力 xDDDDDD
 

版主回應
壓 力 ‧ ‧ ‧ ?!

我 看 妳 語 無 倫 次 了 吧 = =

出 去 玩 _ 還 有 壓 力 喔 ?
2008-05-30 22: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