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1:00:31gg`

0516

     時間過的太快
     我還來不及反應
     時間過的太倉促
     我還來不及去珍惜
     所有的人事物對我來說都好重要
     要畢業了
     剩不到一個月
     終於可以踏上全新的環境
     拋開所以不堪的過去
     過去太沉重
     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拋快過去
     會過的更好
     這是我一直想作到的事情
     新的朋友新的環境
     新的學校新的生活
     我期待很期待著
     多采多姿的生活
     我一直嚮往著
     沒有心機沒有小心眼
     希望可以
     快快樂樂的度過
     只要跟妳們一起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