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0:46:08gg`

0515

     我不知道該怎麼作了
     突然什麼都不想去理
     感覺好煩好混亂
     或許我根本就沒把妳放在心裡吧
     只是感覺不錯
     所以無所謂吧
     沒辦法
     感覺在作祟
     不想愛的這麼難過
     所以我選擇傷害你
     對不起
     這傷我也受過
     所以我知道很痛
     你越這樣我越自責
     其實
     朋友會比請人更長久的








     原來事情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
     我錯了
     大錯特錯
     頭腦過於簡單
     思想過於粗心
     只要一點點的不對
     就可以讓人傷痛了心 
     真不該
     我領悟到了
     我學乖了
     以後作任何事情前又先想清楚
     不要只是靠感覺作事情
     



     

   





     我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