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9:35:42★我是小孩☆

聯合教育訓練

7月2日6點40分泰山四健會ㄉ大朋友在泰山國小集合
6點50分就出發到明道大學囉~
我們上車時有6個五股四健會ㄉ~
後來林口有12個人
我覺得在車上 我們泰山玩的最瘋
後來就這樣陸陸續續ㄉ道ㄌ明道大學
一開始大家都不認識
就這樣泰山ㄉ4個男生被分道ㄌ第九組
林口也是4個男生 五股6個女生
我們就這樣被分再同一組
一開始是破冰 目的就是讓第九組ㄉ大朋友們全部認識
不過好像都沒用ㄟ
後來到ㄌ探索小徑 目的是培養默契
原本晚上要看星星ㄉ結果星星不捧場一顆都沒有
後來大家再睡覺ㄉ第一個晚上 自然而然ㄉ就變成ㄌ好朋友(通過電話ㄉ)
再晚一點我們泰山ㄉ指導帶我們ㄑ看星星 超美ㄉ
第2天 我們早餐算不錯
吃完ㄌ早餐 我們ㄑ上一個叫做 科學體驗課程 目的是較我們怎樣結能減碳
接下來ㄉ闖關遊戲真是爆好玩ㄉ啦
玩玩ㄌ闖關遊戲就是吃午飯ㄉ時間啦 大家都快餓死ㄌ
吃完ㄌ午餐
回ㄌ一下房間 馬上又下來ㄌ
下午ㄉ體適能活動跟攀岩活動都超好玩ㄉ
我體是能還可以啦 至於攀岩我爬不到第3格就座車ㄌ 超丟臉ㄉ
我們ㄉ晚餐是 Bar.B.Q 超棒ㄉ 不過我吃ㄉ超少ㄉ
吃晚ㄌ午餐就是我最期待ㄉ營火晚會啦
營火晚會超HIHG 我快要喊到沒聲音ㄌ 超ㄅ一ㄤˋ的
營火晚會還有煙火 真ㄉ很HIHG 我們第3大隊ㄉ教官超搞笑ㄉ
我笑到肚子快炸開ㄌ~呵呵
弟3天
早餐我覺得還好
吃完ㄌ早餐我們ㄉ男隊輔TERRY就跑ㄑ忙ㄌ
我們吃完早餐就ㄑ玩最期待ㄉ 輕艇 我玩ㄌ4次都超好玩ㄉ
怎麼玩啊 都玩不膩ㄋ呢!
玩完ㄌ輕艇
就是行程ㄉ最後單元啦
結訓典禮
頒完獎和結訓證書後又拍照留念 大家都很捨不得大家
真ㄉ很想哭
不過阿 上車之後又是一團亂
大家更熟ㄌ 當然車上ㄉ玻璃呀都快震破囉~
要謝謝我們ㄉ對輔"TERRY"&"薇薇" 他們照顧我們再累也是硬撐下ㄑ
他們真是勇氣可加啊!
當然也要謝謝"台北縣四健會"是這個組織我們過ㄌ一個快樂又充實ㄉ暑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