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9:28:49…眼眼… ♥

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耶,可是我的情人卻不在我身邊,算了這不能怪你因為你沒放假,所以囉....


下午楊婆來找我拿假睫毛給我,也聊了一下,感覺大家都過的不錯,恩


楊婆還陪我去皇冠租了雜誌,後來就各自回家了,楊婆下次在一起出去玩拔


今天ㄧ整天都呆在家裡很悠閒的吹冷氣.聽音樂.看雜誌,真想去買一杯星巴克來喝,可是好懶的出去歐


每次休假都跟胖子到處趴趴走,好久都沒呆在家了,偶而呆在家感覺還不賴


但是如果胖子放假我不會讓你呆在家,你要陪我去逛街買東西不想讓你休息


死胖子今天是情人節卻沒跟我說情人節快樂,超欠揍的!!亨...


晚點要去抽血,好可怕唷,真不想去不過沒辦法要健康檢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