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0:54:58…眼眼… ♥

Money

今天屈臣氏全面85折,我去買了好多衛生棉,誰叫女人的衛生棉那麼貴,每個月都要用,如果把這些錢拿來給我買衣服之類的我應該會很開心


快要發薪水了超開心的,可是誰叫我上個月業績差,所以扣掉該交給我Mom的之後剩下沒幾千可以花,帳單繳一繳就沒多少了麻,天ㄚ...這叫我怎麼生活壓


我還要買LANCOME.還有路邊CK.曼黛瑪蓮.要買.還要生活費出去玩之類的...算了以後有錢再去買吧


為什麼我不是大小姐要什麼有什麼,卡都可以隨便刷不用為了買什麼而煩惱,我沒這個命我認了...


胖子我的日本要記得,我們說好的唷,你敢給我自己跑去我就宰了你,我一定要去啦!!這次休假在一起去玩BingoBingo,我們會不會很愛玩呀?


王胖胖八月份去台中可能沒辦法,不然等我家那隻退伍在一起去好了,OK嗎?我有幫你問了那個真的不是她,然後小胖胖這件事別在暗爽了啦...我真的會全身軟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