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3:17:46…眼眼… ♥

探兵

今天ㄧ大早5:30就起床了,我已經超久沒這麼早起來了


就趕快用一用快快出門,還一直猶豫要穿長褲還短褲,後來決定別太招搖就長褲好了


就做299殺去台北車站,急忙的買了麥當勞.便利商店,又去跟胖胖會合去圓山


我們兩個ㄧ路超級吵,我們一直吵路人都在看我們(胖胖你一定不知道吼...)


就亂走走到憲兵司令部,就說我超會查地圖的有了台南的經驗,還不相信我!死胖子亨...


後來看到我家的鼻,我冒著回去上班會遲到的風險來找你,看到我很感動吧,之後阿姨也來了


我跟胖沒多久就快速側了,沒辦法ㄧ個要上班ㄧ個要上課,其實我們兩個都想參觀,哀..沒緣份


ㄧ句話就是,我從起床就開始很忙碌,到下班為止,超厲害的我


我要剪頭髮了,還要去買一套正式的洋裝,因為七月份公司要辦小型聚餐,ㄧ百多個人這算小型嗎?


老師要每個人都要參加一個節目,還要比賽走秀我要上去,可怕呀...為什麼沒有素顏比賽,這樣我就贏了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