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3:49:57…眼眼… ♥

包包

今天跟我家胖子到處逛街,終於買了PORTER包包,之前有考慮要買可是都沒那個決心今天終於豁出去買了買了!!還蠻爽的,哈哈...


我發現我現在買東西只要豁出去了就不會管它價錢,這樣會不會很拜金壓


從這個月開始我媽要開始幫我努力存錢,不然都說我很會花,好吧只好交出去少花一點囉,存一存買房子,幸好我偷偷留一點不然可能連包包都不用買了


女人壓為什麼買的東西總是買不完,一直想要一雙黑色的adidas,還有名牌包包.睫毛膏.拖鞋.內衣.衣服.褲子,好多好多好多...為什麼不讓我撿到一疊厚厚的鈔票,這樣我就不用努力賺錢買我想要的


我覺得我變了,變的很不像以前的我了,會不會有這總感覺壓??


今天去東區沒吃到起司薯條,我好想念那個味道好想吃唷,我們有去吃豬排飯可以禰補我的薯條,發現跟胖子在一起我越來越圓了,好...你老饕吃的都很好吃我都在偷學你,不過吃的都很好吃,我貪吃麻不能怪我


胖子我們要很好很好唷,你開心我也開心,這是我們的秘密...


---------------------------------------------------------------------


前幾天回家時突然有個頭髮很長的人叫住我,我還想說他哪位口氣那麼差想兇他結果是陳奕霖槓...那不是我國中同學嗎??後來江威麟也來了,我們三個就一直聊天聊到12點才回家,一直聊以前的事,大家都長大呢了...我還被罵很愛搞失蹤,我只不過換了手機號碼跟搬家而以壓,還是可以找到我呀,遜耶


好像畢業之後就很少跟國中同學聯絡了,感覺大家好像有點生疏,但每次聚在一起就覺得好像又回到國中時大家很好的那樣,完全都沒有很陌生的感覺


瑋瑋我好想你,自從我搬家之後我們就沒什麼聯絡了,聽說你找我都找不到,對不起,再找個時間我們大家聚一聚一起玩吧


---------------------------------------------------------------------


五月真的小忙,一下子母親節,胖子約會,同事逛街,花花吃飯,又胖子約會,然後育達聚會,我這個月的假都滿了,假真是不夠用壓


我這次真的瘋了我,也不用去讀書了,下一年的合約來了我一次簽兩年,因為我想賺更多一點的錢,想拼一拼...想去讀黎明化妝品管理可是考不上,很難考,我還是乖乖的上班好了


我要努力賺錢要當貴婦,所以要加油...


最近在拼店內業績,我好想去員工旅遊唷,很想出去玩呀,拼拼拼


有點懷念我的長髮
2008-05-19 21:49:40

我跟雅要到你的報台了

我也好想你喔
妳工作好像很累耶 要加油阿
等你有空 我們出來聚聚 好不好押?

版主回應
吼..還要跟雅雅要真沒心耶,就跟你說了我的報台就跟即時通帳號ㄧ樣麻!!
好呀等大家休息一起出來八卦...好久沒跟你一起八卦了也好想你歐
2008-05-24 23:36:33
☆〃胖子熊〃☆ 2008-05-18 19:02:37

怎會想考黎明

妳要讀日間阿 日間的話真的不好考

夜間我看大家都讀ㄧ學期 都放棄大學了

本班 二年級可能又要少ㄧ辦的人

我看我到四年級 剩不到20個同學吧 哈哈~

版主回應
我超想讀黎明日間,蛤??聽你這麼一說大學真難唸壓,我還是乖乖上班,你要撐畢業唷知道嗎? 2008-05-18 23: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