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7:57:06許amy

我知道

恩 我知道



未來是一段很長的路



或許



未來的你可能已經忘記了我



未來的我也可能忘記你




可是我只想珍惜現在跟你相處的日子



不想讓你離開我身邊



我真的很愛你 那你呢?



或許巴



未來我們可能走向不同的道路



所以有些是我已經看破了



所以就好好珍惜巴




每天都覺得跟你回家的時間變的越來越快



如果我是一個魔術師





我一定要讓時間暫停



也要改變未來



可是我想這是不可能的



或許



我已經看到未來的一些東西了


至於我們



我應該也知道了



現在我就只好好珍惜與你再一起的時間巴